联赛杯-德布劳内传射 妖锋2传1射曼城5-1晋级

2015年10月29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布劳内进球德布劳内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8日19:45),2015/16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5比1大胜水晶宫,博尼先拔头筹,德布劳内和伊赫纳乔传射建功,亚亚-图雷和加西亚先后进球。

  曼城近9次对阵水晶宫仅1次落败,其余8战全胜。近9个主场对阵水晶宫取得6胜3平,水晶宫上次客胜曼城还是1990年。双方历史交锋52场,曼城25胜12平15负占据上风。曼城轮换7人,仅有德布劳内、博尼、亚亚-图雷和科拉罗夫继续首发。

  曼城开场后解围任意球,博拉西耶25码处凌空抽射偏出。随后费尔南多传球,伊赫纳乔30码处远射送上看台。扎哈右路摆脱科拉罗夫传中,但博拉西耶远点头球攻门高出。水晶宫继续施压,扎哈右路突破妙传,莱德利禁区边缘射门被封堵后偏转,博拉西耶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卡巴列罗神勇救出。曼城第22分钟取得领先,科拉罗夫开出角球,博尼11码处强力头球破门。

  扎哈突破传射赢得角球,丹恩混战中头球攻门被卡巴列罗没收。博尼连续获得射门机会,首先是25码处的射门缺乏威胁偏出,随后科拉罗夫传中,博尼的射门打中丹恩后偏转,但亨尼西神勇将皮球扑出。曼城第44分钟扩大比分,伊赫纳乔突入小禁区右侧边缘无私横传,德布劳内远点轻松破门,2-0。半场补时,扎哈传中被卡巴列罗勉强击出,莱德利近距离抽射偏出。

  曼城第49分钟错过机会,伊赫纳乔左路发起反击,费尔南多传球,但博尼12码处将皮球射高。科拉罗夫对巴姆福德犯规被罚黄牌。第51分钟,马奇任意球传中,卡巴列罗出击失误,杰迪纳克头球攻门被德米凯利斯在门线前解围。萨尼亚换下萨巴莱塔。第58分钟,曼城3打1机会,博尼传球,德布劳内禁区左侧的弧线球射门被亨尼西扑出。

  曼城第59分钟锁定胜局,德布劳内禁区左侧传中,伊赫纳乔10码处劲射紧贴左侧立柱内侧入网,3-0。博拉西耶传中,扎哈回传,巴姆福德10码处的射门被曼加拉挡出。第76分钟,德莱尼角球混战中禁区内拉倒曼加拉,德布劳内被罗伯茨换下,亚亚-图雷主罚点球命中,4-0。水晶宫解围任意球,科拉罗夫传射,博尼的低射又被亨尼西救出。纳瓦斯传球,博尼的弧线球射门被丹恩挡出。

  博尼被加西亚换下。德莱尼角球混战中远点近距离第一时间凌空抽射高出。但水晶宫第89分钟仍扳回一城,博拉西耶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德莱尼10码处头球破门,1-4。曼城第94分钟锁定比分,伊赫纳乔反击中斜传,替补出场的加西亚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破门,5-1。

  曼城出场阵容(4-2-3-1):13-卡巴列罗;5-萨巴莱塔(56',3-萨尼亚),26-德米凯利斯,20-曼加拉,13-科拉罗夫;6-费尔南多,42-亚亚-图雷;15-纳瓦斯,17-德布劳内(75',27-罗伯茨),72-伊赫纳乔;14-博尼(84',76-加西亚)

文章关键词:曼城德布劳内水晶宫联赛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