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冷门!巴萨平半业余队 对方险些破门

2015年10月29日0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拼抢双方拼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3时30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20时30分),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先赛1场,巴塞罗那客场0比0平西乙B级球队比利亚诺文塞。主队上半时中楣。终场前,巴特拉险些头球绝杀。

  此役原定于12月进行,但因巴萨要打世俱杯而提前。除了梅西、伊涅斯塔等伤员,苏亚雷斯、内马尔、布斯克茨也未随队出征。19岁中场卡普托姆上演一队首秀,他和维尔马伦成为巴萨历史上第532名和第533名国王杯出场球员。阿德里亚诺担任队长。11名首发总共出场380次,而上周末联赛首发总出场达到1754次。

临时增加了坐席的比利亚诺文塞主场临时增加了坐席的比利亚诺文塞主场

  比利亚诺文塞成立于1992年,年度预算35万欧元,主场仅能容纳4千人。为了迎接巴萨,球场粉刷了墙壁,重铺草皮,在没有看台的侧面和跑道上增加了坐席,临时扩容到1万人。

主队球迷祝福克鲁伊夫:“我们都是约翰”主队球迷祝福克鲁伊夫:“我们都是约翰”

  巴萨身着蓝色第三球衣。据称曼联球探到场观战,考察对象是桑佩尔。 主队开场后尝试两脚远射,但巴萨很快利用控球掌控了局面,贡巴乌距门26米处左脚低射稍偏出右门柱。第31分钟,阿德里亚诺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主队没能将球破坏,巴特拉在门前6米处凌空勾射被挡,穆尼尔补射偏出左门柱。

  主队第42分钟也险些破门,卡拉特拉瓦左侧开出角球,哈维-桑切斯插到前点飞身争顶,球蹭远端横梁上沿而出!

  下半时,马蒂厄和巴特拉先后插上远射。第64分钟,桑德罗左路内切,禁区边缘低射滑出远门柱。二队边锋艾托尔换下卡普托姆。第87分钟,道格拉斯开出角球,巴特拉头槌被富恩特斯指尖托出。两队最终0比0握手言和。

  巴塞罗那(4-3-3):25-马西普/2-道格拉斯,15-巴特拉,23-维尔马伦,24-马蒂厄/26-桑佩尔,28-贡巴乌,34-卡普托姆(64'33-艾托尔)/17-穆尼尔,19-桑德罗,21-阿德里亚诺

  (马舸)

文章关键词:巴塞罗那国王杯维尔马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