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卡战前突换东亚裁判组 巴萨大佬亲承买博格巴

2015年10月08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战前突换裁判组国足战前突换裁判组

  开空调外又1重大利好!刷卡战突换韩国裁判执法 详情>>

  国足抵达多哈之后,事情似乎发生了180度转折,层层利好不断袭来。先是卡塔尔人开恩开放球场空调,解决了国足怕热的难题,而且赛前几天,执法卡中战的裁判组也突然更换,换成了东亚区的韩国裁判组,这不是利好还是什么。

  重磅!瓜帅曝接手曼城已达协议 PK穆帅范加尔 详情>>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与球队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双方依旧没有商谈续约。而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瓜迪奥拉将会在本赛季后正式离开拜仁,而他的下一站将会是英超的曼城队。

  巴萨大佬亲承要买博格巴 球迷力挺:最想买他 详情>>

  由于国际足联的处罚以及伤病的影响,巴萨在用人上有些捉襟见肘,巴萨技术总监罗贝托-费尔南德斯日前透露,球队确实在考虑签入一些球员来进行补强。据悉,利物浦中场库蒂尼奥、塞尔塔大将诺利托、尤文帝星博格巴均在可能的候选名单之中。

  罗贝托-费尔南德斯表示:“博格巴的工资是完成签约的阻碍,但我认为我们能找到解决办法。我们会继续为此努力,等到时机合适的时候,我们会坐下来然后做出决定。”

  新浪体育专访马塔:最爱小罗+1颜王 谈梅西C罗PK 详情>>

  近日,曼联球星、西班牙中场胡安-马塔和劳伦斯基金会合作,前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参加了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旨在推动青少年更好的接受体育运动。此次活动中,新浪体育是全世界唯一一家官方合作的中文媒体。而马塔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期间谈及了梅西C罗谁更强、穆里尼奥范加尔区别等热门话题。

  跟梅西无关!逃税案他父亲全责 恐入狱18个月 详情>>

  西班牙法院近日宣布不对梅西逃税进行起诉,但是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将承担全部责任,梅西父亲可能面临18个月的监禁和200万欧元的罚款。    

  皇马已售张琳芃球衣系误传 前新闻总监:他难立足 详情>>

  “从纯竞技角度看张琳芃租借皇马是不可能的,顶多通过皇马转租到其他西甲球队”——前皇马新闻总监马洛托

  这位前皇马俱乐部新闻总监在今日撰写了专栏,披露了他掌握的内幕和对张琳芃的评价,“张琳芃到皇马踢球,从纯竞技角度看是不可能的,如果通过皇马转租到其他西甲球队,虽然难度很大,但却存在可能性。”马洛托说。

  贝尼特斯改造皇马摆大巴!被骂:窝囊 不思进取 详情>>

  贝尼特斯在卡尔德隆球场接受的检验,并没有给他带来理想的效果。本泽马在比赛第8分钟就取得了进球,然而之后皇马的态度,却不是球迷所期待的,考虑到这是马德里德比的情况下就更是如此。

  皇马的收缩防守策略,技战术上的改变,以及马竞最好时刻的冲击,给人一种“床单部队”更接近胜利的感觉。而据《马卡报》报道,甚至在皇马阵容中,也存在对贝尼特斯在比赛最后阶段使用的战术的不同看法。

  小贝:C罗现象级劳尔是上帝 我为何要离皇马 详情>>

  近日,“万人迷”贝克汉姆在马德里参加活动时,被问起有关C罗跟劳尔的话题,小贝称赞C罗是现象级的人物。

  “C罗就是现象级的。身为一名皇马的支持者,能看到自己的球队有这样的球员,这是令人惊讶的。他能快速刷新纪录。C罗如此之快打破劳尔的纪录,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不过就我而言,劳尔就是上帝,他也是难以置信的。”

  天呐!这是梅西?!满脸胡子真变成大叔了(图) 详情>>

  梅西的伤势恢复牵动着众多巴萨球迷的心,从目前的情况看来,他的恢复情况非常喜人,甚至有希望提前一周复出。不过,梅西在受伤期间有些“不修边幅”,胡子蓄得很长,昔日正太变成了沧桑大叔……

  安切洛蒂:皇马解雇我因我未能夺欧冠或西甲 详情>>

  近日,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接受意大利媒体《晚邮报》采访,回顾了自己在皇马的岁月。

  关于自己的离开,安切洛蒂说:“皇马解雇我,是因为我最后一个赛季没能赢得联赛或者欧冠,只有世俱杯跟欧洲超级杯。这是他们的原则,当我加盟皇马时,我知道我可能还剩一个月,一年,三年或者五年,这取决于我赢得的冠军。”

  拜仁国王重回训练场! 这一幕等了7个月啊(图) 详情>>

  拜仁本赛季在各条战线上所向披靡,而伤员的陆续复出对于德甲巨人来说无疑是如虎添翼。最近瓜迪奥拉的球队又有好消息传出,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那就是长期缺阵的里贝里,法国球星进行了短暂的跑步训练。

  皇马3000万回购1人?天才甩话:有钱买不到我乐意 详情>>

  新赛季尤文图斯锋线大将莫拉塔继续延续着自己在欧冠联赛的火热状态,客场2-1逆转曼城,主场2-0完胜塞维利亚,莫拉塔都贡献了进球,两连胜的战绩也是帮助尤文图斯占据死亡之组的头名,莫拉塔表现越来越出色,媒体也是曝出皇马准备动用买断条款将其收回的消息,不过莫拉塔早已心属尤文图斯了。

  AC米兰真信米哈?曝备好接手人 下轮输球里皮上! 详情>>

  AC米兰新帅米哈伊洛维奇目前的日子可真是不好过,7轮联赛过后只拿到了9分位列意甲第11位,这显然不是夏季豪砸9000万欧元引援的AC米兰高层希望看到的。

  尽管AC米兰高层还是在极力维护米哈,但是意大利媒体仍旧表示实际上AC米兰也在寻找着米哈的替代者,并给出了里皮和布罗基的名字。国家队比赛日过后AC米兰将客场挑战都灵,《罗马体育报》表示这场比赛对于米哈来说事关生死,如果AC米兰输球,也就意味着米哈执教AC米兰到此结束,而且AC米兰已经准备好了应对的计划,那就是里皮出任球队技术总监而主教练由布罗基接任。《意大利足球》表示里皮丰富的经验将会是AC米兰的财富。《罗马体育报》透露,实际上因扎吉下课之后贝卢斯科尼就考虑过里皮和布罗基的组合,不过最终还是选择相信米哈伊洛维奇。

  AC米兰惊曝1月挖国米领袖!补最大黑洞就靠他? 详情>>

  意甲新赛季开始之后AC米兰的战绩并不理想,7轮比赛只拿到9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尽管AC米兰在夏季转会市场投入高达9000万欧元,但是冬季AC米兰仍旧需要继续引援来加强球队实力,目前球队同国际米兰防线大将拉诺齐亚再次联系在了一起。

  意甲上座排行:国米榜首 AC米兰尤文都没抢到第2 详情>>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已经进行了7轮,可以说各支球队已经慢慢度过了阵容的磨合期,球迷的热情也是日渐高涨。近日有意大利媒体统计了一份新赛季意甲上座排行榜。

  在这份排行榜中国际米兰因米兰德比的比赛位居第一,其他强队如罗马、AC米兰、尤文图斯、佛罗伦萨以及那不勒斯分列第二到第五位。另外两支升班马卡尔皮、弗罗西诺内以及表现不佳恩波利的上座排名则在这份名单的最后三位。

  AC米兰日本天王大嘴惹祸! 没欧冠没主力曝1月走人 详情>>

  AC米兰目前队内状况不佳,除了前七轮仅仅取得三胜四负的糟糕战绩外,红黑军团内部的“暗流涌动”也是这支豪门球队面临的又一大难题。此前AC米兰队内中场本田圭佑曾公开炮轰球队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以及俱乐部的管理层,昨天前日本国家队主帅扎切罗尼在接受采访时便谈到了自己这位处在舆论焦点的昔日弟子。

  詹姆斯8+7+5骑士失利 蒂格17分老鹰涉险过关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8日,骑士迎来了季前赛首战,以96-98不敌老鹰。

  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22分钟,命中率不高,13投3中,得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还抢断3次。凯里-欧文和凯文-勒夫缺阵,JR-史密斯拿下了15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3分。詹姆斯-琼斯投中3记三分球,得9分。替补出场的奥斯汀-戴耶最后一节发力,得了12分。

  哈登19+6+5助火箭大胜 诺天王缺阵小牛遭连败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8日,火箭在得州内战中主场以109-82大胜小牛。火箭背靠背作战,昨天失利,今天取得季前赛首胜。詹姆斯-哈登打了不到20分钟,拿下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和泰-劳森等人则缺阵。

  状元首秀18分不敌雷霆 热火遭旧将绝杀负魔术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8日,热火不敌魔术,季前赛遭到连败;状元秀首次亮相,但森林狼在主场惨败给雷霆。

  詹皇发带复出帮手却没回归 人手短缺他扛内线 详情>>

  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今年的首场季前赛中面对上赛季东部决赛的对手亚特兰大老鹰队。最终,缺少多位主将的骑士队以96-98负于老鹰队。骑士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今天手感不佳,他出场22分钟,13投仅3中得到8分,但是他另外得到7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

  勒夫即将参加完整训练 下周打灰熊有望复出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8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仅仅是一堂普通的训练课,但对于克利夫兰骑士来说,这却是通往正确方向的开始。

  大卫-布拉特在今天早间宣布,球队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将于当地时间周六(北京时间周日)参加受伤之后的首次完整训练。这位三届全明星在季后赛首轮对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肩部受伤,五月份接受手术,之后一直在进行漫长的复健工作。

  按照目前的状况,最乐观的预期是勒夫能够在下周二对孟菲斯灰熊的季前赛中完成复出首演。在那之前,他有机会参加两堂队内训练,如果身体反应良好的话,他就可以重新回到场上,和队友一起并肩作战了。

  汤普森续约或拖到常规赛 当初瓦莱乔也这样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8日《Real GM》报道,季前训练营已经开启一周有余,今天,克利夫兰骑士队迎来了他们首场季前赛的比赛,对手是上赛季的东部冠军亚特兰大老鹰。由于合同问题没有解决,特里斯坦-汤普森仍然没能与队友们会合,参加新赛季的准备工作。

  科蜜:真有92人比科比强? 科黑:期待他会更低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8日,科比-布莱恩特这个夏天过得不开心,先是NBA 2K16游戏调低了他的能力值,ESPN又和他作对,仅将他排在第93位。《露天看台体育》汇总了美国网友对此的回应。

  拉塞尔透露伤不重 科比:我新秀时也这样伤过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8日,昨天洛杉矶湖人在季前赛不敌犹他爵士,但更牵动球迷心的是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的伤势。据《福克斯体育网》报道,拉塞尔表示伤情无大碍,他一度想重新比赛但被拒绝。他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明天是否出场待定。

  值得庆幸的是,拉塞尔伤势无大碍。尽管他被抬下球场,但经过检查他只是臀部挫伤,而且本来可以继续比赛的。当然,湖人并没这么做,毕竟这只是一场季前赛,拉塞尔能保持长久的健康更重要。

  曝宫鲁鸣锁定带队战里约奥运 除了他还谁适合 详情>>

  在亚锦赛决赛中兵不血刃地击败菲律宾队,中国男篮时隔四年再次获得亚锦赛冠军,同时也拿到了明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除了夺冠的喜悦,赛后大家最关注 的是,主帅宫鲁鸣能否继续带队征战明年的奥运会。据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种种迹象表明,宫帅基本已经锁定继续带队征战明年里约奥运的“资格”。

  吉林内线强援抵达球队 在菲律宾场均35分21板 详情>>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外援皮特-拉莫斯于10月4日晚抵达长春。10月6日下午,拉莫斯来到吉林东北虎训练馆与队友见面。

  宁泽涛夺冠后只吃泡面 荣誉背后有两个字是努力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宁泽涛结束了自己在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50自和4乘200自接力两个项目的争夺。勇夺两冠后,宁泽涛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在微博中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

  微博中,宁泽涛配上了给中国队助威的金泉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图片,和与自己在4乘200自项目中奋勇拼搏的3位兄弟们敬礼的英姿。宁泽涛在微博中写道:“刚刚尿检结束,坐上回驻地的巴士。还要1个多小时的车程,可以在车上稍微的休息一下了。吃完泡面卧倒估计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六点钟还得再起床坐班车奔赴赛场。谢谢大家的支持关心。这几天的比赛估计得连轴转了,没有太多的时间感谢大家的厚爱,非常的抱歉!包子都会记在心里,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全力捍卫祖国荣誉,捍卫军人荣誉!加油!”

  普京工作中庆63岁生日 索契出差间隙打冰球庆祝 详情>>

  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迎来了他63岁生日,今年,他选择在索契打一场冰球来为自己庆生。

  在索契出差的普京今年依旧按惯例在工作中庆祝生日。此次与普京同场竞技的有早在苏联时期就颇为著名、如今已年近六旬的冰球运动员,包括费迪索夫、帕维尔-布雷等;这两天忙着给普京汇报叙利亚空袭进展情况的俄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也参与其中。此外还有夜冰球俱乐部的冰球爱好者。夜冰球俱乐部是普京在2011年为支持俄冰球老将成立的,意在俄罗斯推广冰球运动。

文章关键词:皇马球队博格巴巴萨时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