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瓜帅曝接手曼城已达协议 PK穆帅范加尔

2015年10月08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媒称瓜帅同意入主曼城西媒称瓜帅同意入主曼城

  新浪体育讯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与球队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双方依旧没有商谈续约。而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瓜迪奥拉将会在本赛季后正式离开拜仁,而他的下一站将会是英超的曼城队。

  《世界体育报》的称,瓜迪奥拉已经与曼城达成了口头协议,他将会在明年夏天正式接过球队的教鞭。如果瓜帅不和拜仁续约,那么明年夏天他就将变成自由身,曼城一直希望能够邀请瓜帅执教,而如果一切顺利,那么瓜帅有望在明年取代佩莱格里尼成为曼城的新掌舵人。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日前接受采访时也并没有直接回应瓜迪奥拉是否会续约的问题,他说:“我一直说,我们会在2015年的下半年坐下来谈续约的事情,现在留给我们的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话虽如此,西班牙媒体对于对于瓜帅续约的前景并不看好。

瓜帅与贝吉里斯坦有望在曼城再次合作瓜帅与贝吉里斯坦有望在曼城再次合作

  《世界体育报》称,曼城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已经与瓜迪奥拉进行了接触,两人在巴萨期间曾经有很好的合作。而今贝吉里斯坦已经得到了瓜帅的点头,瓜帅表示愿意入主曼城。《世界体育报》也强调,瓜帅和曼城还没有签下任何的书面协议,但是他口头答应了自己的老友会接手曼城。曼城一直希望瓜迪奥拉能够接手球队,他们认为瓜迪奥拉的到来不仅可以引领曼城一线队取得成功,同时也可以帮助曼城在青年梯队的建设上取得进步。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曼城协议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