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空调外又1重大利好!刷卡战突换韩国裁判执法

2015年10月08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主裁高亨进韩国主裁高亨进

  新浪体育讯  国足抵达多哈之后,事情似乎发生了180度转折,层层利好不断袭来。先是卡塔尔人开恩开放球场空调,解决了国足怕热的难题,而且赛前几天,执法卡中战的裁判组也突然更换,换成了东亚区的韩国裁判组,这不是利好还是什么。

  据国际足联消息,目前韩国裁判组已经抵达多哈,准备执法今晚上卡塔尔和中国队的比赛。主裁判是1982年出生的高亨进,助理裁判是崔民炳和杨炳银,第四官员是约旦的穆罕默德。以前确定的马来西亚裁判组由于某种不可抗力的原因无法前来。这无疑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长期以来,国足西亚客场的两大担心一是裁判,二是天气,现在全部都化为无形,这也让外界对今天晚上的这场焦点战比较看好。

  高亨进是中国足球的老朋友,今年大年二十九,国安在工体的亚冠资格赛上大胜曼谷玻璃,当时主裁判就是这位韩国人。韩国同样来自东亚足联,而且和中国足协关系一直不错,不是说国足去寻找什么好处,而是要求基本保证在西亚客场不被坑害,保证比赛的公平和完整。

  中卡焦点战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3时30分揭开战幕,对佩兰来说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

  (小隆)

文章关键词:国足卡塔尔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