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公布战拜仁大名单 前巴萨妖锋缺阵

2015年04月15日14:4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斯本4月1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波尔[微博]图主帅洛佩特吉14日公布了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的20人大名单。伤停5周的射手王杰克逊重回大名单有望首发,荷兰国脚因迪和小将金特罗同样回归,前巴萨[微博]妖锋特略则因伤无缘这场比赛。

  本赛季已攻入22球的金牌前锋杰克逊自三月初肌肉拉伤后一直缺席训练,面对强大的拜仁,哥伦比亚人如能及时复出将对球队攻击线有很大帮助。在欧冠中已有5球入账的阿尔及利亚国脚布拉希米和近期状态出色的葡萄牙人夸雷斯马将主导两侧边路进攻。后卫线上已签约皇马[微博]的达尼洛、荷兰“瞪眼哥”因迪等人则将迎来拜仁豪华攻击线的强力冲击。

  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认为本赛季欧冠不败的波尔图阵中拥有几位出色的球员,而本队双子星罗本和里贝里等人的缺阵是拜仁的巨大损失。洛佩特吉则盛赞前巴萨队友瓜迪奥拉是史上最好的教练之一,西班牙人表示,有众多伤员的拜仁仍拥有7至8位世界级球星,波尔图将迎来艰难的挑战。

  波尔图20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埃尔顿、法比亚诺;

  后卫:达尼洛、因迪、麦孔、雷耶斯、里卡多、桑德罗;

  中场:卡塞米罗、布拉希米、金特罗、埃万德罗、埃雷拉、托雷斯、内维斯;

  前锋:夸雷斯马、杰克逊、埃尔纳尼、帕先西亚、阿布巴卡尔。(完)

文章关键词: 波尔图巴萨拜仁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