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天神评现役最强11人:梅西C罗卡西 英超0人

2015年03月18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雷的11人阵容图雷的11人阵容

  新浪体育讯 曼城[微博][微博]中场大将亚亚-图雷受邀评出自己心中的11人梦幻阵容,图雷没有选择任何一名英超[微博]球星,选出的球员大多来自西甲[微博]

  亚亚-图雷在阵容中选择了四名皇马[微博]球星,包括门将卡西利亚斯、拉莫斯、C罗和J罗。另外,他昔日老东家巴萨[微博]的五人被选入,他们是梅西、哈维、伊涅斯塔、皮克[微博]和阿尔维斯。其他两人,图雷选的是来自德甲[微博]的球员,分别是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的施魏因施泰格和多特蒙德[微博]的胡梅尔斯。

兰帕德去年9月选择的11人阵容兰帕德去年9月选择的11人阵容

  这是曼城官方邀请球员进行的评选,条件是入围球员必须是现役。在去年9月份,兰帕德也曾受邀选出了自己心中的最强11人,和图雷不同,神灯选择了多名英超球星,大多是前切尔西[微博][微博]的队友。

  亚亚-图雷的11人阵容:352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

  后卫:胡梅尔斯(多特蒙德)、皮克(巴萨)、拉莫斯(皇马)

  中场:阿尔维斯(巴萨)、施魏因施泰格(拜仁)、J-罗德里格斯(皇马)、哈维(巴萨)、伊涅斯塔(巴萨)

  前锋:C罗(皇马)、梅西(巴萨)

  兰帕德的11人阵容:442

  门将:切赫(切尔西)

  后卫:伊万诺维奇(切尔西)、孔帕尼[微博](曼城)、特里(切尔西)、阿什利-科尔(罗马、前切尔西)

  中场:C罗(皇马)、哈维(巴萨)、伊涅斯塔(巴萨)、贝尔[微博](皇马)

  前锋:梅西(巴萨)、德罗巴(切尔西)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曼城皇马巴萨巴塞罗那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艺考复试 帅男美女云集(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