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讽摩纳哥:主场0射也配晋级 怒斥裁判执法太烂

2015年03月18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无语凝噎…温格无语凝噎…

  新浪体育讯 奇迹终究没有发生。当拉姆塞攻入全场第二粒入球时,阿森纳拥趸仿佛嗅到了上天的恩宠,然而,那扇天门只是开了丝小缝,最终,还是啪的一声关上了……

  赛后温格苦笑道:“我认为球队今晚的表现已经足够好,但无奈想晋级太困难了。我们本应该在上半场就解决问题,球队创造了一大把机会,但我们到头来还是为第一回合的糟糕表现付出了代价。摩纳哥在主场一次都没有射正球门,但最后却是他们晋级欧冠八强……”

  当被问及这是否是其执教生涯最为失望的出局时,温格回答:“是这样的,我非常失望,但是这场比赛仍然有很多积极的地方,整体而言,我对(被淘汰的)这个结果很失望,但是单说今天晚上的表现,我很满意。我希望我们能够延续今晚的势头,把这样好的状态延续到联赛里,直至赛季结束。”

  “如果你看历史概率,我们赛前有98%的可能被淘汰,但今晚我们奋战到了最后,拿出了我们期望中的表现。因为周六的联赛大家也很拼,所以到这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大家开始有些疲惫,特别是在攻击力上不够锐利,体力已不足以支撑整场比赛。”

  “我们今晚踢得很不错,但缺少了些运气,当然,我会恭喜摩纳哥晋级。但是说到第一回合,摩纳哥并没有完全压倒我们,并没有统治比赛,他们只是精准地把握住了反击的机会,而我们踢得又不够谨慎。足球并不是童话,终究需要依靠现实主义、把握机会的精准度以及些许运气。”

  此役中场休息时,温格在球员通道与当值主裁进行了激烈的口头交涉,对此温格回应道:“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他上半场的执法糟糕极了,我只是告诉他,我对他的一些判罚非常不满意。”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温格摩纳哥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艺考复试 帅男美女云集(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