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布雷加斯赞对手核心:非常特殊的天才 像哈维

2015年03月11日14:2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伦敦3月10日体育专电 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队的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强强对话前,切尔西[微博][微博]队中场法布雷加斯特别提到了对方阵中的青年才俊维拉蒂。在小法看来,维拉蒂能成为“大巴黎”阵中的哈维。

两队将于11日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第二回合较量,他们在首回合中战成1:1。

法布雷加斯和意大利年轻国脚维拉蒂近期一同拍摄了一部广告。与维拉蒂接触一段时间后,小法认为,这位22岁的新星有资格与自己在巴塞罗那队[微博]时的队友、中场大师哈维相提并论。

“维拉蒂是个非常特殊的球员,他是个天才,”10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法布雷加斯丝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让我想起了哈维,他就是哈维那样的球员,转身快,对球有很好的控制,个人能力出众。”

“他会有一个美好的职业生涯,他还年轻,还需不断学习,能与那么多优秀的球员在一起踢球对他来说再合适不过。相信未来几年他会成为一名顶尖球星,”法布雷加斯说。(完)

文章关键词: 法布雷加斯哈维维拉蒂巴黎圣日尔曼法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詹皇27分骑士屠小牛 湖人无缘季后赛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