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利物浦输球又输人!罗杰斯别再找借口

2014年12月10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迷茫的利物浦……迷茫的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2014-2015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较量,利物浦主场1-1战平巴塞尔,最终无缘晋级。著名评述员詹俊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彩评述,以下为精彩节选。

  第25分钟,巴塞尔客场取得领先,利物浦主场陷入被动,詹俊说:“比赛打了24分钟的时间,巴塞尔在客场领先了,这仅仅是巴塞尔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射门,第一次射中目标就完成进球。利物浦在这一侧有人防守,但没人做出反应。门将米尼奥莱信心不强,就体现在这球没有做出反应。利物浦需要两个进球,在目前的局势下,糟糕的局面再次出现。”

  詹俊以10年前的利物浦出线之战作为对比,“10年前的那场小组赛与本场类似,当时奥林匹亚科斯是在26分钟由巴西名将里瓦尔多破门,并把1-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不过接下去的比赛,利物浦的发挥并不太好,虽然场面上占优,但没有绝对的破门机会,“控球率的对比,利物浦领先10个百分点,但比分上却是0-1落后。再次提醒大家,利物浦在替补席上,没有其他的前锋人选。”

  斯特林表现在利物浦一方比较抢眼,但仍然独木难撑,詹俊说:“把太多的希望、太多的负担放在一个19岁的小孩身上,他也是难以承受这样负荷的。”上半场最后时刻,利物浦错过了一次不错的机会,詹俊评论道:“这是什么力量?!传中力量掌握的不好,这是难得的机会,但没有找到兰伯特。”

  中场休息,利物浦仍然0-1落后,詹俊在演播室点评:“这会不会是未来几年内利物浦最后的欧冠比赛,就看最后45分钟了。”最后一个半场一开始,利物浦就发起了猛攻,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来自杰拉德,詹俊提到:“这是利物浦本赛季很尴尬的一个数据,队内的最佳射手居然是34岁的杰拉德。”

  不过随后马尔科维奇的红牌改变了场上的实力均衡,“红牌!马尔科维奇替补登场是帮倒忙吗?手臂往后摔了一下,手指打到了对方的脸上,罗杰斯看到动作就看到大事不妙了。输球又输人!马尔科维奇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还算活跃,但现在已经是被红牌罚下了。所以替补席上派什么人,教练做出什么样的决定,直接影响到比赛过程,拉拉纳和库蒂尼奥都还没有出场的机会,马尔科维奇带来了一些起色,还没有根本性的改观。”

  在马尔科维奇被罚下后,詹俊也专门谈到了罗杰斯,“希望赛后罗杰斯不要拿马尔科维奇的红牌作为借口。上赛季全队处于巅峰,主教练指导起来比较容易,因势利导,这个赛季才是对主教练真正的考验。”

  第71分钟,杰拉德反越位成功,冲入禁区摔倒,但没有赢得点球,詹俊说:“这是一个有争议的判罚,裁判认为门将先碰到了球,再碰到杰拉德,裁判有不吹罚点球的理由。”第76分钟,莫雷诺吃到黄牌之后,詹俊再次提醒:“场上的利物浦球员要记住,能输球,不能输人。”

  杰拉德帮助球队追平比分后,詹俊兴奋的喊到:“还是杰拉德!10年前他是球队的英雄,10年后他还能是球队的救世主吗?!”最后时刻,斯特林传中,斯科特尔抢点偏出,詹俊说:“红军无大将,斯科特也当中锋了。”

  最终利物浦没有创造奇迹,主场战平出局,詹俊点评称:“利物浦遗憾的是,最后10人应战能够扳平比分,但没能实施致命一击。本赛季接下来只能征战欧联杯了。奇迹并没有出现,整场比赛利物浦拼的是斗志,但技术上和巴塞尔还是有差距,就像安切洛蒂说的那样,利物浦是无法与巴塞尔相比的。”

  (Italo)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詹俊巴塞尔杰拉德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社科院报告称医疗投入未减轻个人负担
  • 科技网易发声明炮轰陌陌CEO:涉嫌腐败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