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造3球!尤文1亿恐怖帝星 齐达内:能当历史最佳

2014年11月05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一飞冲天博格巴一飞冲天

  新浪体育讯 都灵雨夜,当奥林匹亚克斯在第60分钟将比分反超为2-1时,尤文图斯真的可以说是处在悬崖边上了。这时候,真的要感谢神兵天降的博格巴,他在1分钟内打入1球助攻1球,直接帮助球队逆转了比分。都说博格巴目前在市场上能值1个亿,但他现在对球尤文图斯来说是无价宝。

  阿莱格里生死战变阵,突然将球队的阵型从3-5-2变为了4-4-2,或者说是4-3-1-2,这令所有人都措手不及。从赛后来看,这种博命式的变阵还是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但在防守当中的确是漏洞百出,奥林匹亚克斯所进的2粒中路的头球,这完全可以说是尤文图斯变阵之后带来了后遗症。好在尤文图斯进攻足够的出色,特别是中场大将博格巴,一手制造了3个进球,成为了球队绝对的头号功臣。

  博格巴被称之为全能之王,尽管有一双大长腿,但法国新星的过人技术却非常出色。第21分钟,博格巴在进攻当中连续精彩过人,在过了2名奥林匹亚克斯的球员之后,眼看着就要杀入禁区,这时第3名对手的防守球员直接放倒了博格巴,主裁判毫无犹豫的判罚了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皮尔洛完美弧线球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事实上,由于皮尔洛任意球功夫了得,奥林匹亚克斯在禁区前沿已经尽可能的不犯规了,但这一次博格巴的精彩突破令对手防不甚防。

  第60分钟,奥林匹亚克斯将比分反超为2-1,整个新阿尔卑球场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毕竟如果本场比赛再输的话,尤文图斯小组出线可以说基本无望了。在这个生死时刻,博格巴又站了出来。第65分钟,皮尔洛在禁区前沿传中,博格巴在中路非常机敏地蹭了一下皮球,稍稍改变了皮球的运行轨迹,随后略伦特正好抢到了落点头球攻门,球撞到立柱之后弹在奥林匹亚克斯门将的身上反弹到了球网,尤文图斯迅速返平了比分。国家电视台RAI认为博格巴的一蹭非常重要,他改变了运行的轨迹,才能够让略伦特有头球攻门的落点,从这一球来看,博格巴真的是非常地具有灵气。

  好戏还没有结束,在尤文图斯扳平比分之后的1分钟,博格巴象个英雄又站了出来。略伦特低传禁区,博格巴在背后接球之后,准备脚后跟传给跟上的队友,但球被对方后卫碰了一下,而这时候博格巴突然之间直接转身射门,这令人措手不及,球象炮弹一样飞入球网。在进球之后,整个球场几万人又全部沸腾了,在DJ的配合之下,阿尔卑球场达到了高潮。DJ高喊“保罗,保罗……”球迷们回应:“博格巴,博格巴……”俨然,博格巴已经成为了这座球场的国王。《全市场》赛后惊呼:“真正的天才,与皮尔洛一样是全队的最佳,犀利的突破,机敏的射门,球队胜利的保证。”

  《都灵体育报》赛后暗自窃笑表示:“还好尤文图斯已经提前与博格巴续约至2019年了,不然又不知道有多少豪门会抢法国天王了,现在不管是多少价格,哪怕是一亿,在未来的5年他仍然将是尤文图斯的球员。”阿莱格里赛前就表示:“博格巴有望成为世界上前三的中场球员。”不过,齐达内对博格巴的评价要更高:“他几乎没有任何的弱点,身体、技术、意识都是世界顶级,在我看来,他甚至有可能成为历史的最佳。”欧足联日前公布了欧洲金球奖的23大名单,而博格巴是意甲唯一的独苗,可以说法国天才已经成为了意甲赛场上的头号巨星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欧冠意甲尤文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县城少年变身恐怖级清华学霸的逆袭之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