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皇马高效让拜仁绝望 瓜帅式控球将拜仁逼入绝境

2014年04月24日0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在客场以0-1不敌皇家马德里[微博]。赛后,德国媒体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踢球者》在赛后以“拜仁在马德里人的效率面前感到绝望”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尽管拜仁在比赛中的控球率很高,但是却极少能够给对手带来威胁,与此相反,皇家马德里在比赛中表现得十分聪明,依靠本泽马的进球拿下比赛。拜仁只是在比赛最后阶段格策和穆勒替补出场后才有点威胁,在比赛的大比分时间里,皇马[微博]没有任何的困难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图片报》在赛后写道:“尽管拜仁在比赛中占据主导地位,但是却没能制造真正的进球机会,皇马的反击和赛前瓜迪奥拉预计的一样危险。尽管罗纳尔多没有伤愈,但是他的表现依然比世界足球先生的竞争对手里贝里要强出许多。瓜迪奥拉在教练生涯中首次在客场不敌皇马。”

  《体育图片报》在比赛结束后这样评论道:“尽管控球率很高,但是却没有任何成效。皇马犀利的反击让拜仁在卫冕路上尝到了一场失利。拜仁继续前几场联赛中的下滑势头,门前缺少致命一击的效率,皇家马德里聪明的反击战术取得成功。”

  《世界报》在赛后评论道:“拜仁需要开始为自己的卫冕前景担忧了,皇家马德里冷静的把握住了反击的机会,拜仁尽管场面上占优,但是却没能创造出什么有威胁的机会。这场比赛也是拜仁在冠军杯赛场上继2012年10月以来首次客场失利。”

  《明镜周刊》在赛后写道:“控球占优,角球占优,但是最后却0-1输掉了比赛,尽管在马德里占据了优势,但是拜仁还是被皇马的反击击败,而且拜仁还应该庆幸只输掉了一个球。尽管皇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忙于防守,但是却取得了比赛中唯一的进球。拜仁在比赛中十分努力,但是却没能给皇马的大门带来实质的威胁。”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对于比赛提到:“很高的控球率,拜仁完全占据了中场的优势,但是却没有进球,拜仁在进攻中缺少惊喜和速度的转换。拜仁应该感到幸运,皇马在进球之后还浪费了几个绝佳的进球机会。”

  《南德意志报》在赛后认为:“正是瓜迪奥拉的控球战术将拜仁逼入困境。尽管在比赛中拜仁获得了很高的控球率,但是拜仁第一个真正的机会却是在比赛进行了84分钟之后。瓜迪奥拉希望按照当时巴萨[微博]打皇马的打法限制对手,但是这个却最终落空,皇马很好的依靠反击创造了机会。”

  (宁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