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列切尔西夏季豪购后强阵 这11人能扛拜仁巴萨么

2014年04月04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媒体猜测切尔西下赛季主力阵容媒体猜测切尔西下赛季主力阵容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在英超[微博]和欧冠双线遭遇打击,穆里尼奥也开始了对阵容的重新思考,“缺真正的射手”是狂人的基本判断,而在夏天,蓝军的收购重点也将放在这里。

   视频-托雷斯离开已成定局?穆帅公开表达不满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托雷斯很可能遭到清洗,无论是出售或者外租,切尔西希望降低因T9所产生的工资负担(周薪17万5千英镑、合同期剩余两年)。另外肯定走的是登巴-巴,目前蓝军锋线的最末位选择,巴的经纪人已经表示,会在夏天寻求转会。

  埃托奥和外租的卢卡库是未知数,埃托奥虽不复当年之勇,但贡献依然是锋线球员里最大的(8个联赛进球),加上与穆里尼奥关系密切,狂人可能考虑再留他一年压阵。卢卡库在埃弗顿锻炼,至今有12个英超进球,不过穆里尼奥似乎对比利时小魔兽并不欣赏,不排除切尔西卖掉他的可能,媒体披露,热刺[微博]和埃弗顿已经在与蓝军接触,探询收购卢卡库的可能。而即使切尔西留住卢卡库,预计也不会让他打主力,当家前锋仍会从转会市场上收购。

  从目前的传闻看,马德里竞技的迭戈-科斯塔是切尔西的第一目标,媒体称25岁的他合同里有35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这笔钱对蓝军不是问题。另外,卡瓦尼等人也先后被提及,可以肯定的是,在冬季按兵不动、结果近期饱受中锋问题拖累的切尔西,在夏天肯定会力争买进一名高水平的射手。

  在后腰位置,马蒂奇的加盟令切尔西补强了腰杆,而拉米雷斯虽然本赛季状态不佳,但仍被穆里尼奥视为重要球员。另外,兰帕德预计会续约一年留队,范金克尔的复出,也会提供一个备选棋子。

  中场攻击线上,阿扎尔、奥斯卡和威廉深得穆里尼奥器重,许尔勒和萨拉赫也是可供轮换的棋子,最重要的是,这些人年龄段合适,都处在上升期。可以说,攻击前卫这个位置不是切尔西加强阵容的“急所”,但不排除如果有重量级的中场攻击手可买、而蓝军临时决定出手的可能。

  本赛季,穆里尼奥相对最满意的是后防线,切赫、阿兹皮利奎塔、特里、卡希尔、伊万诺维奇这五个人,很可能还是下赛季的首选。其中的变数是门将和左后卫,库尔图瓦步步逼宫,声称若回切尔西绝不接受替补安排,而他在西甲确实表现出色,考虑到切赫的年龄,不排除蓝军开始在门将位置安排新老交替的可能。另外,AZP毕竟是客串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去留未定,南安普敦的卢克-肖一直被切尔西关注,蓝军有可能在夏天放走科尔、吃进卢克-肖,完成交接。

  《每日邮报》罗列切尔西下赛季可能的主力阵容

  门将:库尔图瓦

  后卫:伊万诺维奇、特里、卡希尔、卢克-肖

  后腰:马蒂奇、拉米雷斯

  攻击前卫:威廉、奥斯卡、阿扎尔

  前锋:迭戈-科斯塔

  替补:卢卡库、埃托奥、许尔勒、萨拉赫、阿兹皮利奎塔、范金克尔、切赫

  (马拉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淘汰小牛 篮网险胜猛龙晋级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