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逆子发奋狂奔万米骂他的人心软 穆帅冬季挖他补锅

2013年10月03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本泽马被换下场时与C罗握手本泽马被换下场时与C罗握手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记者米盖尔·塞拉诺表示,本泽马在皇马的状况很难改变,“本泽马的情况是不可逆的。球迷对他有要求,他要么像劳尔那样奔跑——他从不这么做,要么就像C罗那样,一场打入两球才行,但他也做不到。”而记者奎拉尔则表示,球迷对本泽马有要求很正常,“你必须对他有要求,因为他背上的号码是9号,这个号码在皇马是非常重要的。你必须对他做最高要求。”

  不过,对哥本哈根的比赛,本泽马还是努力改变自己,本场比赛,他的跑动距离接近万米,达到9820米,这是一个好的信号。安切洛蒂也重申对本泽马的兴趣,尽管部分球迷对本泽马心存疑虑,但意大利教练非常清楚,谁是他的主力前锋。至少又一场比赛,法国前锋获得了安切洛蒂的信任。本泽马在努力,比赛第6分钟,马塞洛左路下底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内4码处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偏出右侧立柱。他也为队友创造机会,比赛第25分钟,本泽马禁区右侧传中,但迪马利亚12码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

  第65分钟,他参与了C罗的第二个进球,迪马利亚和本泽马做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传中,C罗近距离头球破门。皇马第71分钟锁定胜局,本泽马这次送出助攻,C罗掩护进攻,迪马利亚禁区弧顶射入左下角,3比0。赛后本泽马获得媒体6分的评分,评语表示:“在对方球门之前,他没有那么多的机会,不过还是留下了一些不错的细节。”

  4比0的大胜让球迷和球队之间的紧张关系得到了缓解,但本泽马离场之时,球迷的态度还是发生了分歧。大部分的球迷都认可本泽马付出的努力,为此给本泽马掌声和欢呼声,但另一些球迷还是对他不满。本泽马知道这些球迷为什么对他不满:“我知道伯纳乌球迷的讯息,我必须在防守层面付出更大的努力。”

  安切洛蒂赛前表示:“本泽马并不需要改变他的球风。球员们在场上偶尔有争吵很正常,本泽马明白的,他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本泽马感谢了安切洛蒂的信任:“我现在在上场,心情非常平静。安切洛蒂在帮助我,我跟他关系很好。”本泽马遗憾自己未能破门:“我没有进球,但我相信自己是努力了的,我跑位也不错。我参与了进球,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以获得提高。”

  事实上,不管安切洛蒂支持他,队友拉莫斯也支持他。在上场比赛中,佩佩与本泽马发生了争执,葡萄牙国脚指责本泽马不够努力,拉莫斯对此表示:“谁有理,这无所谓。但在球队情况不好的时候,你必须帮助队友。卡里姆依靠进球生存,他不进球,会招来批评,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伯纳乌球场谁都嘘,在这里踢过球的顶级球员都曾挨嘘,这也是促使你更加努力工作的一个动力,当状况好的事情,一切都会变好。”

  本泽马尽管在皇马挨嘘,他的实力还是获得了外界的认可。据葡萄牙《球报》报道,英超切尔西队计划在1月份发动冬季攻势,从皇马引进本泽马。按照这家媒体的说法,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自己在皇马时的旧部本泽马很欣赏,正在说服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1月份签下法国人。穆里尼奥认为,如今本泽马在皇马的处境十分糟糕,俱乐部内部人士和球迷都诟病他的表现,队友佩佩更是直接在球场上当着上万人的面公开批评他。穆里尼奥认为,今冬将是皇马收购本泽马的最佳时机,法国人的身价将会打上不少的折扣。

  虽然目前切尔西队拥有埃托奥,托雷斯和登巴巴这3名射手,除了托雷斯在新赛季打进过两个杯赛进球,另外两人本赛季都还没能破门得分,切尔西的前锋群都没能在英超联赛中破门。正因如此,穆帅迫切需要引进一位新射手加强锋线上的竞争。不过,这一消息有一点是值得怀疑的,那就是穆里尼奥在执教皇马时,也曾因对本泽马的表现感到不满而公开羞辱他,将他比作笨猫,而将另外一位射手伊瓜因比喻成高效的猎狗。穆里尼奥为何改变观点?不得而知。(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