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避谈哈特赞曼城1人盯防里贝里 大将:拜仁累垮我们

2013年10月03日06:38  新浪体育 微博
佩莱格里尼焦急指挥比赛佩莱格里尼焦急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的比赛,曼城[微博][微博]主场1-3不敌拜仁[微博][微博]。赛后接受采访时,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称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度过了非常糟糕的一天。

  在接受采访时的一开始,佩帅就表示今天不会去评论单个球员的表现,“我会谈一谈球队的整体表现,我不会谈论某个球员。说实话,今天我们的表现非常糟糕。这不是我们在英超[微博]中看见的曼城,这是最糟糕的地方所在。”随后,佩帅接着说道:“拜仁在比赛中掌控了球权,我们也没有尽全力去争取,今天对我们来说真是糟糕的一天。”

  在比赛中,曼城门将乔哈特又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谈及这一点,佩帅这样说道:“分析球员的表现是你们记者要做的事情,我确实觉得我们的球员今天表现不好,但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不仅仅是乔哈特。被拜仁攻破球门不是不可接受的事情,因为他们确实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当然,这仅仅只是一场比赛,你可以在一场比赛中得到许多的结论,不过我们也能因此提高自己。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晋级16强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

  在比赛的下半场,佩帅换上内格雷多和席尔瓦后曼城的表现有了一些起色,谈及替补球员的表现,他这样说道:“我认为替补出场的球员表现很好,他们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比赛的局面。在最后15、20分钟的时间里我们比拜仁踢得好。拥有一个强大的阵容是很重要的,但不代表这就能取得好成绩。比赛一开始我们表现得还行,但当拜仁进球后我们就处于被动了。我对今天的比赛感到意外,内格雷多的进球也无法改变比赛的结果。在接下来的英超比赛中,我想球员知道该怎么做。”

  最后,佩帅在接受采访时也夸奖了一下右边卫理查兹,他认为这位英格兰[微博]边卫在面对里贝里这样的世界级边锋时表现得非常出色。“我认为他在本场比赛踢得非常好,里贝里是非常具有威胁性的边锋。我不认为他是本场比赛拜仁赢球的关键人物,所以我也不觉得理查兹该对他的进球负有责任。”佩帅这样说道。

  除了佩帅,曼城的其他球员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顶替萨巴莱塔[微博]出任右后卫的理查兹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就表示,拜仁实在是太强大了。“我们都知道拜仁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展现出了自己的水平,他们能成为卫冕冠军是有理由的。在场上,他们的跑位很灵活,我感觉他们有12人在踢球,我要祝贺拜仁获得胜利。现在,我也希望曼城能取得进步,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太累了,很多人都觉得跑不动了,但我们的能力不仅仅是如此。”理查兹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对球队3粒失球都负有一定责任的乔哈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拜仁今天的表现实在是太强大了,“我们做出了反抗,但只有一下。今夜是属于拜仁的,他们也向整个欧洲传递了一个信息,如果你有能力那就来追赶我(拜仁)。但从他们今天的表现来看,想追赶拜仁实在是太难了。”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