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鲁尼又被队友误伤!赞吉格斯伟大失望曼联1点

2013年10月03日06:23  新浪体育 微博
莫耶斯遗憾未能取胜莫耶斯遗憾未能取胜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最终还是未能征服乌克兰的顿巴斯球场,英超[微博]球队从未能在这里带走胜利,即便莫耶斯的球队很接近胜利,但是几乎到手的3分最后还是变成了1分。在赛后,曼联主帅莫耶斯对于打进球队唯一进球的维尔贝克以及曼联的欧冠前景等问题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谈及为曼联打进进球的维尔贝克,莫耶斯说:“他的进球数已经超过了上赛季,现在我们都希望他能继续保持下去。”而对于球队的表现,莫耶斯也表示认可。他说:“球队今天表现的还不错,我们打进了一个不错的进球,我认为球队也几乎阻止了矿工的进球,我们的防守表现也很好。”对于自己中场休息时的调整,莫耶斯说:“在半场结束时,我告诉队员我们需要更好的控制球,但是事实上,我们在下半场给了他们太多的机会。所以对于球队没能更好的传递皮球,我感觉很失望。”

  对于球队的进攻和防守中暴露的问题,莫耶斯认为曼联今天不走运,“我们创造了一个好的机会,但是范佩西有些不走远,没能打进球队的第二个进球,我认为如果我们打进了那个球,那么我们可以更加轻松。”而谈及曼联的丢球,莫耶斯说:“他们打进的那个进球,皮球在到达维迪奇防守的区域之前,先是穿过了卡里克和另一名球员的腿,他们得到了一个反弹球的机会,所以我认为丢掉那个球实在是太不走运了。”

  曼联目前在欧冠小组赛中1胜1平暂居小组榜首,对于球队的未来,莫耶斯说:“尽管这是在欧冠中拿到的1分,但是现在这1分并不能让我们走的更远,所以,如果我们想要在欧冠的竞争中取得进步,那么我们需要赢得其他的比赛,也许看起来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认为我们还是得到了很好的1分。”

  鲁尼[微博]由于小腿的伤势缺席了曼联与矿工的这场比赛,而谈及爱将,莫耶斯希望小胖能够在周末与桑德兰的比赛中及时复出。他说:“我希望鲁尼能付出,他的伤不严重。在训练时,鲁尼和维尔贝克撞在了一起,他的小腿有些肿。”

  吉格斯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了自己在欧冠赛场上的第145次出场,这使得他成为了欧冠历史上出场数最高的球员,对于吉格斯创造的纪录,莫耶斯则表达了自己的敬佩之情,“这是很梦幻的,在比赛之前我就告诉他这场比赛他会替补出场。创造这样的纪录,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曼联的进球功臣维尔贝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平局是一个合理的结果,我们先进球取得了领先,这让我们占据了优势,他们一直很难取得进球,不过最后的丢球还是让我们有些失望。很少有球队能在这里取得胜利,我们本想取得3分,但是结果却没有。现在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场比赛中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