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将承认平局责任在自己 孔蒂:先AC米兰再管皇马

2013年10月03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跌宕起伏的比赛,同昨天的AC米兰[微博]一样,尤文图斯[微博]在欧冠赛场上也遇到了神剧本。不过同AC米兰最后时刻的死里逃生相比,尤文图斯在比赛结束前比分被扳平则显得有些不走运。两战过后仅积两分,尤文图斯在欧冠赛场的处境并不能令人满意。

  在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主教练孔蒂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面对《慢镜头》,孔蒂满是苦楚的分析了这场平局。他说:“上半场我们本应做得更好的,我们过多的选择了长传,而没有尝试去多打一些地面配合。球员们都疲于奔命,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样,队员们太累了。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没有守住2-1的优势,被加拉塔萨雷攻入一球,我们很难为此做出一个解释。在率先丢球之前,我们一直掌控着比赛,但我们还是没能避免犯下错误,并因此受到了最严厉的惩罚。我们本应坚持下来,表现更好的。”

  说起接下来的形势,孔蒂也表示不容乐观:“接下来我们在冠军联赛的征程将变的越加困难。这场平局十分致命,因为接下来我们还要去他们的主场踢一场比赛,那将是决定性的。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场场都得咬紧牙关,因为整个比赛将越来越不容易。现在,我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在联赛中同AC米兰的比赛中去了,之后我们才会着眼于同皇家马德里[微博]的欧冠比赛。”

  尤文的队员们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面对《慢镜头》时,进球功臣夸利亚雷拉表示:“在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中,我们在主场竟然只拿到了一场平局,尤其还是以这样一种方式踢成了平局。这显然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尤其对方还是我们在小组赛中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和去年一样,在欧冠赛场上我们状态来得太慢,但如果最后结果能同上赛季一样,那倒也不是不行(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开赛三连平,最终小组第一出线)。现在我们需要考虑下一个对手了,已经到了备战皇马[微博]的时间。”而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夸利亚雷拉也难掩遗憾之情:“简直是太糟糕了,我们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取得了领先,但他们紧接着又一次将球射入了球网。整场比赛我们都做得不错,我们配得上胜利,领先之后丢掉到手的胜利真是太遗憾了。”

  比赛中,后卫博努奇[微博]的一次低级失误让尤文图斯不得不早早就面对一球落后的局面。赛后接受《慢镜头》采访时,他也表示:“第一个失球完全是我的责任,最后时刻的第二个失球全队都做得不好。回到主场,我们应该全取三分的,我们的表现足以拿下胜利,但事实上,我们只收获了一场平局。在欧冠赛场上,哪怕一丁点的错误都会立即带来惩罚。没错,皇家马德里实力超群,但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再考虑这场比赛。出征西班牙,我们会调整心态,不畏强敌。”

  (乔瓦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曼城PK拜仁 曼联皇马出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