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里贝里罗本破门铁卫红牌 10人拜仁3-1胜曼城

2013年10月03日04: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D组次轮开始第2场角逐,卫冕冠军拜仁[微博][微博]客场3比1击败曼城[微博][微博],创造欧冠客场4连胜的俱乐部纪录。里贝里和罗本各下一城,穆勒也打进一球并射中门柱。内格雷多替补出场扳回一分,博阿滕被罚下,另一位替补席尔瓦任意球中楣。稍前结束的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3比2胜比尔森胜利。

  曼城在佩莱格里尼上任后主场4连胜,打进15球仅失1球。2008-09赛季0比1负丹麦中日德兰后,曼城20场欧战主场保持不败。与联赛2比3负于维拉阵容相比,曼城首发有4处变动。理查兹本赛季首次先发,克利希顶替科拉罗夫,纳瓦斯取代米尔纳,阿圭罗[微博]轮换内格雷多。大腿伤愈的席尔瓦进入替补名单。

  拜仁在夺得欧冠5个月后重返英格兰[微博]。2001-12赛季小组赛,已经出线的拜仁曾客场0比2负于曼城。瓜迪奥拉执教巴塞罗那时期与佩莱格里尼(皇马[微博]、比利亚雷亚尔、马拉加[微博])交锋保持不败。此役他祭出“无锋阵”,上周末联赛打进致胜球的穆勒位置前移,挤掉曼朱基奇,克罗斯回到先发。其他位置没有变化。阿拉巴25场欧冠改写奥地利球员纪录。

  开场3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罗本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拜仁第7分钟取得领先!拉菲尼亚右路长传转移,里贝里左路拿球横趟距门27米处大力抽射,乔哈特倒地扑球脱手漏入近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里贝里欧冠第12球,在法国球员欧战进球榜上超越戈武升至第8位,他在拜仁连续6个赛季欧冠进球。在伊蒂哈德球场踢欧冠的6支客队都有进球记录。

  克罗斯争顶遭理查兹猛烈冲撞倒地,拜仁队员表示不满,克罗斯接受治疗后留在场上。第15分钟,里贝里传球,克罗斯禁区右侧低射被乔哈特抱住。第17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被哈特击出,克罗斯外围低射被乔哈特得到。1分钟后,阿拉巴左脚远射高出。第24分钟,小猪传球,罗本禁区右侧左脚射门被封堵。

  拜仁第3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丹特中线长传,穆勒禁区内头球回点,罗本右侧突破纳斯塔西奇似传似射,穆勒后点飞身左脚铲射没够到!第33分钟,亚亚-图雷开出任意球,阿圭罗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转身左脚弧线球偏出远门柱。第35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穆勒被纳斯塔西奇从后拉倒,小猪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42分钟,阿圭罗背后踩踏拉菲尼亚,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克罗斯阻挡纳瓦斯,也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始1分钟,纳斯里右侧开出角球,哲科门前争顶,理查兹抢先倒钩偏出左门柱。第49分钟,穆勒传球,里贝里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第53分钟,罗本与小猪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24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左门柱[点击观看视频]。拜仁第56分钟扩大比分,丹特中场左路斜长传,穆勒禁区内卸球趟过门将乔哈特,左侧距门5米处左脚推进空门,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内格雷多换下哲科,但曼城第60分钟再失一球,图雷中线丢球,克罗斯分到右侧,罗本变线扣过纳斯塔西奇,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推入近角,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罗本连续第5场欧冠破门,曼城38场欧战主场(不含资格赛)首次单场失球达到3个。第62分钟,小猪分到右侧,罗本内切距门20米处左脚推射被乔哈特封出远角。第63分钟,拜仁左路反击传中,罗本中路分球,克罗斯禁区右侧抽射被乔哈特封出,罗本禁区边缘左脚补射打高。

  纳斯里对克罗斯犯规,被黄牌警告。佩莱格里尼同时换上席尔瓦和米尔纳,换下阿圭罗和纳斯里。席尔瓦出场不久便受伤倒地,好在没有大碍。第75分钟,穆勒传球,里贝里禁区左侧突破左脚小角度射门被乔哈特得到。米尔纳对克罗斯犯规吃到黄牌。基希霍夫换下小猪,上演欧冠处子秀。第76分钟,穆勒左路内切大力抽射被乔哈特扑出,接着补射又击中右门柱!第77分钟,席尔瓦传球,米尔纳突破拉菲尼亚,在门前18米处斜射被诺伊尔托出横梁。

  基希霍夫换下小猪,沙奇里换下罗本。第80分钟,席尔瓦捅传禁区右侧,内格雷多转身摆脱博阿滕,在门前15米处左脚弧线球击中左门柱内侧弹进,1比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4分钟,里贝里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格策换下里贝里。第86分钟,席尔瓦外脚背直传,亚亚-图雷禁区前沿被博阿滕放倒,博阿滕被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视频],席尔瓦在门前22米处左脚任意球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亚亚-图雷禁区前沿凌空补射打高。第89分钟,米尔纳左路传中,内格雷多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补时第3分钟,克利希传中,席尔瓦头球高出。拜仁最终3比1胜出。

  曼城(4-2-3-1):1-乔哈特/2-理查兹,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22-克利希/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15-纳瓦斯,16-阿圭罗(70'21-大卫-席尔瓦),8-纳斯里(70'7-米尔纳)/10-哲科(57'9-内格雷多)。

  拜仁(4-1-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21-拉姆/10-罗本(78'11-沙奇里),39-克罗斯,31-施魏因斯泰格(76'15-基希霍夫),7-里贝里(85'19-格策)/25-穆勒。

  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3比2胜比尔森胜利[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开场4分钟,彼得热拉远射打在伊格纳舍维奇身上,赖托拉尔右侧冷静推射入近角,客队1比0领先。此后主队连下三城。第19分钟,穆萨转身摆脱胡布尼克横传,托希奇左脚射门打在普罗哈兹卡身上强烈变线入网,1比1。第29分钟,托希奇反击直传,本田圭佑单刀左脚吊射入右下角,2比1。第78分钟,穆萨前场抢断,热兹尼克解围回传自摆乌龙,3比1。补时阶段,阿金费耶夫将对方传中击出,球打在特茨尔身上吊向球门,巴科什顶进门内,2比3。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曼城PK拜仁 曼联皇马出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