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焦点战-伊布法尔考破门 巴黎主场1-1平摩纳哥

2013年09月23日05: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3时(法国当地时间22日21时),法甲第6轮开始1场焦点战,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主场1比1平摩纳哥,两队继续保持不败。伊布首开纪录,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受伤下场,法尔考扳平比分。

  巴黎和摩纳哥是本赛季法甲仅剩的不败球队,巴黎此前联赛3连胜,周中欧冠又4比1大胜。布兰克更换2名首发,马克斯韦尔回到首发取代迪涅,拉维齐顶替小卢卡斯。摩纳哥赛前领先巴黎2分,与巴黎近7次法甲交锋保持不败(3胜4平),并且周中得到休息,拉涅利沿用了上轮击败洛里昂的阵容,孔多比亚继续顶替受伤的图拉朗。

  法国队主帅德尚和曼奇尼到场观战。开场5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后场左侧长传,马克斯韦尔左路传中,伊布抢在门将苏巴希奇出击之前,在门前5米处右脚底凌空踹进门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他近10个联赛主场第7球。第12分钟,莫塔传中,伊布与卡瓦略争顶被挡。第15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前沿推射被西里古拿到。

  巴黎第16分钟遭遇打击,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争顶落地时拉伤大腿肌肉(点击观看视频),卡马拉替补出场。第17分钟,孔多比亚外围左脚抽射高出。随后法比尼奥右路施射偏出近门柱。摩纳哥第20分钟扳平比分!穆蒂尼奥左路传中,法尔考前点距门4米处俯身冲顶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他6轮法甲有5场破门。

  第24分钟,西里古开大脚,伊布在门前28米处胸部停球转身凌空抽射高出。第30分钟,伊布右侧脚后跟妙传,卡瓦尼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抽射偏出左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33分钟,伊布左路任意球偏出远门柱。第37分钟,法比尼奥对拉维齐犯规,被黄牌警告,拉维齐左侧开出任意球,伊布在门前10米处头球高出。

  马基尼奥斯拉扯卡拉斯科,被黄牌警告。法尔考右侧距门25米处任意球偏出近门柱。第42分钟,伊布禁区左侧急停扣球摆脱后卫挑射远角偏出,拉维齐右门柱边凌空勾射,但已经失去角度。上半时补时阶段,拉维齐左路传中,卡瓦尼在门前10米处抢点射门被破坏。随后又是拉维齐左路起球,卡瓦尼在门前9米处后仰头球蹭出远门柱。

  下半时一开始,伊布禁区左侧倚人回做,马图伊迪在门前13米处推射高出。第52分钟,拉维齐左路传中,伊布前点距门7米处左脚后跟射门偏出近门柱。第56分钟,法比尼奥右路传中,卡拉斯科在门前11米处左脚半凌空推射偏出右门柱!第59分钟,穆蒂尼奥开出任意球,孔多比亚头球偏出。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换下孔多比亚;小卢卡斯换下拉维齐。第63分钟,奥巴迪提前冲出人墙,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脚远射被西里古得到。第74分钟,小卢卡斯禁区前沿左脚抽射高出。第76分钟,罗德里格斯反击传球,法尔考禁区左侧头球偏出近门柱。

  梅内换下维拉蒂,拉吉换下受伤的法比尼奥。第79分钟,屈扎瓦禁区左侧射门被西里古化解。第85分钟,小卢卡斯右侧距门25米处抽射高出。杰西-皮换下受伤的奥巴迪。补时第1分钟,马图伊迪传球,卡瓦尼单刀突入禁区被拉吉封堵。补时第3分钟,小卢卡斯左路传中,卡瓦尼前点距门6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奥坎波斯对梅内犯规,被黄牌警告。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摩纳哥正式比赛连续14个客场不败(10胜4平)。

  巴黎圣日耳曼(4-3-3):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2-蒂亚戈-席尔瓦(16'6-卡马拉),5-马基尼奥斯,17-马克斯韦尔/14-马图伊迪,8-莫塔,24-维拉蒂(77'7-梅内)/9-卡瓦尼,10-伊布拉希莫维奇,22-拉维齐(60'29-小卢卡斯)。

  摩纳哥(4-2-3-1):1-苏巴希奇/2-法比尼奥(78'24-拉吉),22-阿比达尔,6-卡瓦略,3-屈扎瓦/12-孔多比亚(60'10-詹姆斯-罗德里格斯),19-奥巴迪(86'25-杰西-皮)/18-卡拉斯科,8-穆蒂尼奥,11-奥坎波斯/9-法尔考。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疯狂一夜!曼彻斯特罗马双城上演巅峰德比]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