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心急太想进球射了5次 该传梅西他没传自己单干

2013年09月19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马尔近两场射门欲望非常强烈内马尔近两场射门欲望非常强烈

  新浪体育讯 “我对欧冠的第一印象是2006年罗纳尔迪尼奥带领巴塞罗那夺冠。在那个时候巴萨拥有很多巴西球员,同时还有像哈维、普约尔、巴尔德斯这样的球员。然后我就意识到巴萨是我的最终目的地。”内马尔谈到自己的欧冠印象时说道。而终于他迎来了他第一场欧冠比赛——巴萨对阿贾克斯的比赛。

  巴萨主教练马蒂诺赛前说:“内马尔对欧冠比赛充满期待,这是他很多场欧冠比赛的第一场。”未来内马尔肯定会出战很多场欧冠,但这才是他的第一场,内马尔希望有一个好的开始。对他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还不只是菜鸟出战,这是他职业生涯第300场比赛(含友谊赛)。内马尔赛前在社交网络上说:“愿上帝保佑和保护我们。今天是特别的一天,第300场比赛和欧冠梦想成真。”

  特别的比赛让内马尔有了特别的动力,他迫切希望能有一粒进球。本赛季内马尔还没有在西甲中取得进球,他只在西班牙超级杯比赛中对马德里竞技进球。如果欧冠第一场比赛能进球,将是非常美妙的。内马尔踢了72分钟,共有5次射门,只比打满全场的梅西少一次射门,但梅西6次射门打进3球,而内马尔却没有那么好运气。

  内马尔很渴望进球,开场3分钟,内马尔左路内切距门18米处低射被弗美尔得到;第33分钟,阿尔维斯传球,内马尔禁区边缘低射被弗美尔没收;第44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右侧下底挑传,内马尔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7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高出;第69分钟桑切斯右路传中,内马尔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被波尔森封堵,不过这次射门造成了角球,随后内马尔助攻皮克头球破门;第70分钟,内马尔禁区内射门被弗美尔没收。

  其中内马尔第33分钟时的射门,如果传球给梅西或许机会更好。当时巴萨打反击,内马尔得球左路突进,梅西在右侧空挡处几次示意要球,但最终内马尔选择在禁区内自己射门,被门将弗美尔拿到。梅西有一点失望,但没有表现出不满,更没有像以前在场上怒斥特略那样发脾气。

  内马尔是尊敬梅西的,他看到梅西,或者其他队友拥有好位置的时候会不吝啬的传球。从他加盟巴萨后那些比赛里的表现看得出,他不是一个贪功爱自己射门的球员。可连续的不进球让他也有点焦急了。在西甲当中,内马尔射门9次,是巴萨队内第二多的,但比梅西少了12次,比西甲第一C罗少了26次。上场巴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里,内马尔共有4次射门。

  从最近两场比赛频繁增多射门的表现来看,内马尔渴望进球。一粒进球会给他带来更多的信心,也会减少他的压力。不过他也不需担心,因为他已经很好的融入到巴萨,他在联赛中有两次助攻,在欧冠也有一次助攻。进球会随着运气一起到来。(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