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李元魁:埃托奥非魔兽 穆帅照搬皇马阿森纳不灵

2013年09月19日0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欧冠小组赛切尔西主场对阵巴塞尔,新浪体育进行了视频直播,著名评论员詹俊与李元魁搭档,进行了精彩的解说点评。

  詹俊:切尔西的巴西球星威廉,身价够高,看看他到底有怎样的能耐?他一度要转会去热刺,结果被蓝军生生抢了过来。

  李元魁:穆里尼奥的切尔西,现在有点当初在皇马的意思,不仅要赢球,还要追求赢得好看。但现在切尔西人员是有,却还没磨合好。

  詹俊:大卫-路易斯上一场对埃弗顿丢球,位置有点问题,他的防守引发了一定的争议。李元魁:巴西的中卫好像很多人有这个毛病,上去的时候特别兴奋,回来的时候没那个劲头了。詹俊:所以贝尼特斯上赛季常喜欢用大卫-路易斯打后腰。

  詹俊:现在的切尔西和当年那支不一样,那时候有罗本达夫,可以个人突破,前面还有德罗巴接长传,现在则更多的追求打配合。李元魁:这种渗透打法没问题,但不要一味的追求这种形式。当初阿森纳全盛时期,亨利那帮人,打顺了就开始玩了,结果往往付出代价。切尔西应该少走这类弯路。

  詹俊:阿扎尔这个球想找埃托奥,但埃托奥不是德罗巴,这样的空中球对他来说不好拿。

  詹俊:30分钟,总传球182比91 控球64%比36%,都是切尔西占优;李元魁:足球统计,有些就是没用的,你看切尔西传,很多都是中后场倒脚,传传传,传八百次有用么?

  詹俊:奥斯卡进球!还是得靠兰帕德来助攻,但穆里尼奥板着脸似乎还不太满意;李元魁:这个球,总共配合动作就那么几下,非常简洁;詹俊:和恒大穆里奇攻破莱赫维亚那个球有点相似,起脚非常果断。这是奥斯卡新赛季个人第2个进球,上赛季有过12个进球。

  詹俊:巴塞尔扳回一球!萨拉赫!就在阿什利-科尔防守的漏洞里!李元魁:就是我们说的那个地方。

  詹俊:斯特雷勒!1米95的高中锋,帮助巴塞尔反超了比分!麻烦来了!切尔西已经用完了三个用人名额,六年前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正是因为在欧冠主场被挪威罗森博格队逼平,连续三场平局导致了他离任……

  (李普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恒大受高看 欧冠切尔西巴萨登场]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