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急性胃炎上吐下泻 已紧急住院检查治疗(图)

2013年09月18日11:45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郭艾伦住院郭艾伦住院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佟阳)这个夏天饱受伤病困扰的郭艾伦又住院了,不过这次并不是因为运动损伤而是换了急性肠胃炎。

  从上赛季CBA联赛结束,郭艾伦便小伤不断,从在国奥队扭伤脚踝,到在国家队鼻骨骨折,郭艾伦饱受疾病的困扰,就在以一个良好的状态打完全运会后,郭艾伦又一次住进了医院,郭艾伦本人更是在微博中感叹,“太倒霉了,急性肠胃炎上吐下泻快疯了!又住院了!医院快成自己家了。唉!”同时,他还上传了自己在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的两张照片。 从郭艾伦所发图片看,尽管他在接受治疗时还面露微笑,但从感叹的语气看,心情却是有点遭,毕竟这个夏天接二连三地光顾医院让他不厌其烦。好在这几天辽宁男篮全队放假,郭艾伦并不会影响训练。不过郭艾伦这次痊愈后也不能有片刻的休闲,因为他还要代表国奥队参加下个月开始的东亚运动会。对于20岁的郭艾伦来说,两个月时间内,参加亚锦赛、全运会、东亚运动会,对他的身体状态真是个不小的考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