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曼联1夜狂轰7球!英超最强火力PK 3.3亿镑决战

2013年09月18日06:55  新浪体育 微博
哲科破门瞬间哲科破门瞬间
鲁尼进球后跪地庆祝鲁尼进球后跪地庆祝

  新浪体育讯 或许是为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预热,曼市双雄在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纷纷上演大比分胜利,上赛季英超[微博]联赛的冠亚军联手奉献了7个美妙的进球,鲁尼[微博]、范佩西、哲科和阿圭罗[微博]这样伟大的射手均有斩获,一起为即将打响的曼市德比造势。(点击观看本轮欧冠视频

视频集锦-范佩西惊天侧勾 鲁尼2球1助曼联大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英格兰[微博]前锋鲁尼延续着上周末联赛中打进新赛季首球的良好状态,面对德甲[微博]劲旅勒沃库森两射一传,是曼联[微博][微博]主场4比2战胜对方的头号功臣,此前曾与其心生芥蒂的曼联新帅莫耶斯也看清了“鲁小胖”的重要性。当然,曼联的大胜也有范佩西、瓦伦西亚[微博]等人的功劳,拥有着如此华丽的进攻配置的“红魔”,已经做好了参加曼彻斯特德比战的准备。比起曼联的主场胜利,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便把场上的比分由0比0改写成了3比0,哲科、阿圭罗双刀出鞘,而捷克冠军比尔森胜利无奈咽下主场惨败的苦果。德比战,鹿死谁手,目前还不得而知。

  如果说曼彻斯特这座城市拥有全英超最好的攻击线一点不假,上赛季联赛冠军曼联打进86球,进球数第一,而亚军曼城[微博][微博]也收获66球,进球数仅少于曼联、切尔西[微博][微博]和阿森纳[微博][微博]。进入2013-14赛季之后,曼市双雄的火力依旧强劲,联赛前四轮曼城一共打进8球,和阿森纳同为英超进球最多的球队,而曼联则以6个进球成为目前英超进球第三的球队。曼联的火力点较为集中,6个进球分别由范佩西、维尔贝克和鲁尼3人打进,其中荷兰射手范佩西已收获3球。相比之下,曼城的得分点则更加分散,阿圭罗、哲科、纳斯里和席尔瓦各有1球进账,亚亚-图雷两度任意球直接破门,而内格雷多则是两次完成替补登场进球的好戏。

  曼市双雄进攻线上的球员均有着足够分量的身价,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统计,曼联两大主力射手鲁尼和范佩西的市场价值分别为4400万英镑和3950万英镑,这两人的市场价值目前排在英超所有球员的前两位,当然连“红魔”替补席上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和维尔贝克也分别价值1950万英镑和1250万英镑,小将扎哈也有1050万英镑。然而,莫耶斯手里还有好牌,比利时中场费莱尼被认定有2450万英镑的价值,1750万英镑的香川真司、1750万英镑的阿什利-扬、1650英镑的瓦伦西亚以及1750万英镑的纳尼也足以让任何教练羡慕不已。

  当然,或许只有曼城才有更加华丽的进攻配置,市场价值高达3500万英镑不仅有大卫-席尔瓦,还有阿圭罗。28岁的费尔南迪尼奥和30岁的亚亚-图雷分别价值2800万英镑和2650万英镑。虽然阿圭罗、席尔瓦不如鲁尼、范佩西贵,但是2540万英镑的约维蒂奇、2400万英镑的哲科则从数量上多于曼联球员身价榜的第二集团。前塞维利亚双星纳瓦斯和内格雷多均价值1750万英镑,哈维-加西亚和纳斯里则均为1650万英镑。英格兰本土中场米尔纳以1600万英镑的价值,是队内仅次于哈特外的本土球员的最高市值。仔细算来,曼联与曼城的攻击群总的身价已经高达3.3亿英镑,而这3.3亿英镑的战争目前已经提前打响!本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双方将会证明谁才是英超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

  曼联有英超最值钱的球星,但是曼城却拥有着市场价值高达4亿1500万英镑的华丽阵容,论总市值曼城要比曼联高出5000万英镑。不过上场比赛的毕竟只有11名球员,就像如果席尔瓦有伤在身可能无法参加德比战,“蓝月亮军团”在场上就无法利用这3500万英镑的优质资源。当然,纳斯里在面对比尔森胜利时送出的两记助攻仿佛是在向佩莱格里尼以及全世界展示,他完全能够在席尔瓦不在场的情况下干西班牙人的活儿,“智利工程师”在球队3比0领先之后分别让亚亚-图雷、纳瓦斯和哲科下场,留力打德比的意图十分明显。

  佩莱格里尼在英超第4轮曼城对斯托克城的比赛前说,“未来的21天内曼城要踢7场比赛,而且都是焦点之战。”曼城主帅自然明白德比战的意义,其实这样的境地对于曼联来说又何尝不是,一年两次的曼彻斯特德比,足可以拿出到联赛的成败之外,成为该城球迷多年之后仍旧津津乐道的谈资。

  (松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