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9年200球=无上荣光!告诉你我为什么留在曼联

2013年09月18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耶斯喜笑颜开莫耶斯喜笑颜开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在新赛季欧冠首战中主场4-2完胜勒沃库森。莫耶斯拿到了自己欧冠首秀的开门红,而鲁尼[微博]也凭借两个进球闯进了曼联历史射手榜200球大关的行列。在赛后,曼联将帅都对本场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2004年,鲁尼在自己欧冠处子秀中上演帽子戏法,那次的对手是费内巴切;9年后,他差点就复制这个帽子戏法的奇迹。曼联第200球,重新回到曼联球迷心中,这些都值得鲁尼赛后去喝上一杯。在赛后的采访中,鲁尼表示:“希望能有更多进球来报答球迷!”

  鲁尼高兴的说道:“9年的时间弹指间就已度过,为曼联打入200个进球的感觉真是太好了!对于我来说,这是无上的荣耀,而我希望这种荣耀能继续闪耀下去。”

  对于自己在第52分钟空门不进的尴尬,鲁尼解释是——当时自己三心二意了。“和所有看球的人一样,我也在犹豫是该射门,还是该传给门前的范佩西,这让我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这很遗憾,回想起来,也许当时该坚决射门的。”鲁尼称这场胜利对于首次带队踢欧冠正赛的莫耶斯非常重要。“这场胜利将是莫耶斯带队新的起点。”

  关于头套何时取下的问题,鲁尼打趣道还得等一段时间。“虽然我不想带这玩意儿,但它能帮助我踢好球,所以我还得忍受一阵。”对于在整个夏天默默支持自己的球迷,鲁尼非常感激。“在头部受伤后,我一直努力进行恢复训练,我非常刻苦。现在,我很高兴能以这样的方式回归,我想说的是,球迷在这段时间一直给我支持和鼓励,我要用更多的进球来回报他们!”

  而当鲁尼被问道,在经过一个夏天的转会传闻后,他是否想要继续留在曼联时,他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但是他用进球告诉了世人,自己留在曼联的原因!“听着,我已经告诉过你了(留在曼联的原因),我的注意力整个夏天都在足球上,我的头部受了伤,我一直在努力恢复健康来参加新赛季的比赛。我对于自己回归的方式很满意,也很开心能够打进进球。”随后鲁尼还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向曼联表达了自己的热爱,他更新道:“今晚的结果很棒,我很骄傲能为曼联打进200球,我希望还能打进更多的进球。”

  谈及鲁尼现在在曼联是否开心以及他是否会和曼联续约的问题,曼联主帅莫耶斯则表示:“我不知道,他训练的很棒,工作也很努力。头部的伤势现在看来恢复的也很好。我认为他和范佩西都是伟大的球员。我以前就看过鲁尼的进球,我几个月前就说过,他有机会成为曼联那些伟大的球员之一。我知道想赢得欧冠需要很多世界级的球员,鲁尼就是这样的球员。”言语中不难看出,莫耶斯对于留下鲁尼的信心十足。

  莫耶斯对鲁尼的状态非常满意。“我不是一个曼联史学家,但我知道在鲁尼之前只有3个人闯进200球殿堂。我认为只要鲁尼保持这样的状态,完全有机会成为曼联进球最多的人。”莫耶斯还强调鲁尼对于曼联夺得欧冠至关重要,“我知道要夺得欧冠,你需要几个世界级的球员,我很高兴鲁尼是我的兵。看看其他强队吧,哪支没有几个大咖?既然鲁尼这个夏天没走,我们就应该坚决留住他,让他继续为曼联进球。”

  《曼彻斯特晚报》称莫耶斯的近两场胜利都有争议,上场对斯旺西是阿什利-扬的点球,而本场则是瓦伦西亚在球门线上干扰门将莱诺。《曼彻斯特晚报》打趣道:“好在弗格森已经退休,坐在了看台上,媒体不能再拿弗格森给裁判施压说事了。”

  对于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香川真司,以及厚积薄发的瓦伦西亚,《曼彻斯特晚报》也给予了赞赏:“香川到底没有辜负莫耶斯的期望,虽然没有进球,但跑动和突破都很积极;而瓦伦西亚,似乎已经从被迫放弃7号球衣的阴影中走出来了,他以后应该继续今晚的发挥。”

  (林岸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