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有一人比巴神博阿滕还神 没他这次红黑军真惨了

2013年08月29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AC米兰[微博]实际遇到的困难,超过了赛前的想象,但博阿滕和巴洛特利的进球,还有阿比亚蒂3次的决定性扑救,还是帮助阿莱格里的球队,3比0击败了来访的埃因霍温,AC米兰12年来第11次杀入欧冠[微博]联赛正赛。

  巴洛特利第一次为AC米兰在欧战进球,确保了至少3000万欧元的欧冠收入后,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也可以真正的去考虑筹划了一个夏天的转会了。虽然最终的比赛结果是3比0,但MEDIASET电视台还是为AC米兰感到庆幸,在他们看来,这个结果无法如实的反映出比赛的艰辛程度。特别是在下半场一开始,需要一个超级阿比亚蒂,用他的神奇扑救,避免了可能的平局,从而避免了一种极其糟糕的局面发生,敲定了比赛的大局。而巴洛特利那因扎吉似的进球,发生在AC米兰最困难的时候,博阿滕不仅有着完美的发挥,还打进了两球。赛后,刚刚决定重新返回国家队的加纳人,和巴洛特利一起,成为了媒体眼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只是全场最佳的称号,被授予了巴洛特利。

  在天空电视台看来,科库在赛后说的很对,AC米兰把握住了他的机会,“AC米兰的经验,帮助它取得了胜利。博阿滕、巴洛特利和阿比亚蒂,是双方的区别所在。”很难说,在维罗纳的惨败后,AC米兰是不是真正回归了,用一场比赛去评定,还太武断,但无论是博阿滕、巴洛特利、阿比亚蒂,还是有些不走运的沙拉维和波利,至少AC米兰前进的方向是正确的。从战术上分析,天空电视台认为,德希利奥的战术意识和博阿滕的肌肉,在很大程度上,帮助阿莱格里解决了在客场遇到的问题,德希利奥在后防线上非常高效,博阿滕则格外活跃。

  和维罗纳相比,最大的变化,则发生在中场,蒙托利沃让出了后腰的位置给德容,蒙塔里则去了左路,整个AC米兰的中场,都显得更加积极主动。而埃因霍温也正如大家赛前预测的一样,年轻、缺乏经验,他们没有巴塞罗那的技术、传接球和配合,荷兰人需要配合的空间,而AC米兰的高压逼抢和积极跑动,在大部分时间里,限制了对手的发挥。

  (董希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罗巴佛罗伦萨热刺超低胜赔出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