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国门神:会师欧冠决赛≠德甲出色 瓜帅?他会很艰难

2013年05月27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拜仁[微博][微博]在欧冠决赛的德国内战中2-1力擒多特蒙德,本赛季的欧冠也落下了大幕,而前德国国家队和阿森纳[微博]门神莱曼依然坚持德国足球依然不是当今足坛的主导力量,而他也认为英超的竞争强度仍高于德甲[微博]

  在BBC的节目中莱曼表示:“人们把今年的决赛和之前曼联[微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在欧冠决赛上的英格兰[微博]内战相比较,当时人们也说英格兰会在未来几年内统治足坛,但现在也没发生。我认为拜仁和多特是德国足球的精英,但是你看看德甲积分榜,其他球队和这两支球队的差距有多大。你不能认为他们两队代表了整个德国足球的水平。决赛中我们也看到了不同的水平,特别是比赛的最后多特蒙德没有组织了,拜仁只是刚好抓住了机会。”

  莱曼同样认为英超的底层球队的比赛更为艰难:“即使是像曼联这样的球队客场挑战维冈也会很艰难,但是在德国拜仁对阵积分榜靠后球队的时候你知道他们肯定能拿下的。”同时莱曼还预测瓜迪奥拉下赛季接过海因克斯的拜仁帅位后日子不会太轻松:“他会问自己:‘我在这做什么?我能提高什么?’下个赛季对他来说会很刺激,也很艰难。”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