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决赛进球对我意味太多 太多人跟我说要进绝杀

2013年05月26日09: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拜仁战胜多特蒙德获得欧冠冠军后,比赛的争议人物拜仁边锋罗本激动地表示,打入制胜球对自己意义非凡。

  罗本说:“双方的实力十分接近,比赛胜负难料。比赛最后一分钟,里贝里给我塞球,我将皮球送入了网!这对于我来说意味得太多太多了,我到现在都很难表达我此时此刻的感受,有太多的情绪在里面。有不少人在赛前都和我说过,你要打进这个制胜球。”

  罗本不仅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连续错失单刀球的良机,更在进球前饱受各方的质疑。要知道,本场比赛罗本险些在第三次决赛铩羽而归:“去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的失望,我个人经历过2010年世界杯,今年是第三次决赛了。但是,我没有太大的压力,一直试着以积极地能量去比赛,不想消极的方面,不然的话就会给自己增加太多的困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