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首发争冠仍信心不足:轮胎依旧存在很多问号

2013年05月25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博格再取杆位罗斯博格再取杆位

  新浪体育讯 尼科-罗斯伯格虽然在摩纳哥拿下发车杆位,但是德国人依旧对夺冠信心不足。他表示自己明天赢得比赛的机会大小,将由奔驰解决轮胎磨损问题的进步程度决定。

  F1摩纳哥站排位今天在蒙特卡罗赛道举行,奔驰车队罗斯伯格和汉密尔顿强势包揽发车头排,这是三叉星自中国站以来的连续第四个杆位,同时也是罗斯伯格个人的连续第三个杆位。

  但是考虑到梅赛德斯W04存在的吃胎问题,特别是上一站在西班牙站情况,他依旧对赢得比赛信心不足。

  “我很高兴能从杆位发车,但是上一站在巴塞罗那我们正赛非常针扎,我的完赛成绩落后冠军得主达到70秒。”罗斯伯格说到。

  “我们正在提高,但是要完全掌握轮胎、将其最大潜力发挥出来依旧存在困难。我们是在一步步的进步,但是这里依旧存在许多问号。”

  “明天将会很难,这是我们的弱点。但愿能够比巴塞罗那好,但这依旧是我们的弱点。当然情况也有可能比我们预期的要好,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罗斯伯格最后强调发车将非常关键,“起跑很重要,确保安全的领跑通过第一弯。我拥有优势,因为我在第一位。然后我们将看比赛如何发展,看看谁的战术是最快的。”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