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力克尤文却付惨重代价 德国国脚中场受伤赛季报销

2013年04月03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克罗斯在对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中受重伤赛季报销克罗斯在对尤文图斯队的比赛中受重伤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德甲[微博]老大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主场2比0击败了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微博],为晋级四强垫定了坚实的基础。不过拜仁方面损失也不小,中场主力托尼-克罗斯在比赛第15分钟受伤,赛后传来的消息称他可能需要休战两个月。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克罗斯的伤情,队医沃尔法赫特介绍称,克罗斯的右髋关节内收肌断裂,将休战6-8周,这也就意味着德国国脚本赛季已提前结束。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说:“显然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严重的打击,未来两个月还有很多重要比赛。”克罗斯本赛季i在各项赛事中已打进9球,是球队中场的绝对主力。(天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