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抽签彩排结果曝光:尤文PK巴萨 皇马再战多特

2013年03月15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四,欧足联对欧冠八强进行了抽签彩排,结果如图周四,欧足联对欧冠八强进行了抽签彩排,结果如图
最后一次彩排结果。最后一次彩排结果。

  新浪体育讯 周四,欧足联对欧冠八强进行了抽签彩排,对阵的结果是尤文Vs巴萨;巴黎Vs加拉塔萨雷;皇马Vs多特蒙德;拜仁Vs马拉加。而在最后一次彩排中,巴萨抽到加拉塔萨雷,马拉加Vs多特蒙德,尤文图斯Vs巴黎圣日耳曼,拜仁Vs皇马。

  本届欧冠16强抽签时预抽的结果和最终抽签的结果完全一致一度曾引发争议。

  欧冠八强球队为:皇马、巴萨、马拉加、拜仁、多特蒙德、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和加拉塔萨雷。

  欧冠八强的抽签将是开放的,不设种子队,同国和小组赛曾相遇过的球队不需要规避。第一个抽出的球队将先打主场。欧冠1/4决赛将在欧洲中部时间4月2日晚和4月3日晚进行首回合,在4月9日晚和4月10日晚进行次回合。

  今年欧足联对抽签规则进行了改革,在1/4决赛也就是决出四强后后将再进行抽签,来决定半决赛对阵,时间为4月12日。

  新浪体育晚7点将直播欧冠抽签仪式,点击进入>> 直播室

  (何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