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八强一览:西甲3队德甲两强意甲独苗 英超0队

2013年03月14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欧冠八强抽签将在周五进行欧冠八强抽签将在周五进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2/13赛季欧洲冠军1/8决赛最后两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0比2负阿森纳[微博],但仍以客场进球优势3比3淘汰阿森纳晋级八强;马拉加[微博]主场2比0战胜波尔图,总比分2比1晋级。自此欧冠八强全部决出。

  欧冠八强分别为:尤文图斯[微博]、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皇家马德里[微博]、多特蒙德、巴塞罗那、加拉塔萨雷、拜仁慕尼黑、马拉加

  其中西甲[微博]三支球队,德甲[微博]两支球队,意甲一支球队,法甲一支球队,土耳其一支球队。

  欧冠八强抽签将在北京时间3月15日19:00(欧洲中部时间3月15日12:00)在瑞士尼翁举行。八强抽签不规避同国球队,不规避小组赛曾相遇的球队,主客场先后由抽签决定。本赛季欧冠联赛赛制有所变化,1/4决赛之后还将进行抽签,来决定半决赛对阵,与往年不同,即八强抽签不存在上下半区的说法。(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