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德维德庆幸尤文躲过皇马 赞对手能击败巴萨近年罕见

2012年12月20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对阵出炉,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微博]将先客后主面对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已经身为尤文图斯俱乐部官员的内德维德认为凯尔特人会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

  “本来抽签结果可能会更糟,”内德维德对这样的对阵还是很满意的,毕竟尽管拿到了小组第一,但实际上在抽签之前,尤文图斯还有碰到皇马[微博]的可能,不过内德维德认为凯尔特人仍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凯尔特人是一支值得尊敬的球队,我过去曾同他们交过手,他们还在本赛季击败过巴萨[微博],近年来很少有球队能够做到。同凯尔特人的客场比赛会很难打。”

  内德维德还谦虚地表示,“我们队中有很多球员之前没有参加过欧冠,这是球队成长的一部分,我们需要给这支尤文图斯一些时间来更好地适应欧洲,不过我们的球员都非常职业。”并谈到了先客后主的赛程,“次回合比赛在我们的主场球迷面前进行让我们有了一定的优势,如果我们踢出我们自己的足球的话,我们有机会晋级下一轮。”

  在抽签开始之前,尤文图斯主教练孔蒂就表示,“我们不害怕任何对手,但是我们同样尊重任何对手。”在得知抽签结果之后,孔蒂大赞凯尔特人,但表示会击败他们,“凯尔特人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在拥有巴萨、莫斯科斯巴达和本菲卡的小组中出线就说明了这一点,他们有萨马拉斯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会带着极大的热情参加比赛的,我们非常尊重凯尔特人,但是会尽全力击败他们。”

  而曾经效力于尤文图斯和曼联[微博]的荷兰门将范德萨在抽签结果出炉之后表示,“这样的对阵对尤文图斯来说很乐观。”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