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伊布任意球一度追平 巴黎1-2客场首败落后5分

2012年12月02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3时(法国当地时间1日20时),法甲第15轮在皮克球场开始1场较量,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2负于尼斯,联赛客场首败,落后里昂5分。伊布一度任意球扳平,以13球领跑射手榜。后腰马图伊迪被罚下。

  巴黎在周中点球大战告负,无缘联赛杯4强,但安切洛蒂还有3项荣誉可拿。稍早结束的本轮比赛中,里昂主场1比0击败蒙彼利埃,巴黎已落后5分。帕斯托雷仍被弃用,梅内与拉维奇组成双前腰。门将西里古和中场韦拉蒂受伤,分别被杜歇和尚托姆顶替,雅莱取代范德维尔打右后卫。

  巴黎身着白色客场球衣。第9分钟,阿尔芒后场丢球,皮耶传给禁区内的茨维塔尼奇,雅莱奋力头球解围。随后克洛齐日萨克中路突破低射被杜歇得到。第19分钟,伊布假传真射偏出。第30分钟,马克斯韦尔左路回敲,伊布射门造成奥斯皮纳脱手,拉维奇补射打飞。第39分钟,梅内传球,伊布巧妙卸球打偏。

  下半时开始后,巴黎仍然难以打开局面。第67分钟,伊布抓住对方失误,比阿拓西维利后斜射偏出。1分钟后,梅内凌空射门被奥斯皮纳封出。范德维尔和帕斯托雷出场,替下阿尔芒和雅莱。第73分钟,伊布似乎在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没有表示。随后西维利射门被杜歇神勇化解。尼斯第76分钟打破僵局,茨维塔尼奇摆脱阿莱士防守射门被杜歇扑出,博特阿克补射推进门内,1比0。1分钟后,帕斯托雷劲射被奥斯皮纳奋力化解。

  前锋瓦罗换下尚托姆,巴黎有5名攻击手同时在场上。第82分钟,伊布被特劳雷放倒,他亲自主罚任意球劲射直传右下角,1比1,他参与了巴黎本赛季24个联赛进球中的15个(13球2助攻)。第86分钟,博特阿克左路传中,埃塞里克后点小角度凌空抽射入近角,巴黎1比2落后。补时阶段,帕斯托雷头球摆渡,伊布似乎击打了对方后卫,主裁判只亮出黄牌,主场球迷发出嘘声。补时第2分钟,马图伊迪推搡门将,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巴黎圣日耳曼(4-3-2-1):1-杜歇/26-雅莱(69'23-范德维尔),13-阿莱士,2-蒂亚戈-席尔瓦,22-阿尔芒(69'27-帕斯托雷)/14-马图伊迪,20-尚托姆(80'9-瓦罗),17-马克斯韦尔/7-梅内,11-拉维奇/18-伊布拉希莫维奇。

  (马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