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铁卫盼入围巴西国家队 渴望参加2014年世界杯

2012年11月16日22:10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11月15日体育专电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主力后卫、巴西球员丹特15日表示,希望借助自己在拜仁的良好表现,入围巴西国家队参加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

  “2014年世界杯将在巴西举行,能代表巴西参赛一直是我的梦想。如今我在为欧洲顶级俱乐部踢球,自然而然我希望能入围巴西国家队。”今年夏天转会至拜仁的丹特说,当前头等大事是帮助拜仁赢得德甲冠军,但之后干什么还要等等看。

  目前,德甲“领头羊”拜仁比联赛排名第二的沙尔克04队多7分。29岁的丹特在后防线上的表现功不可没,本赛季德甲前11轮他场场不落,且以他为后防核心的拜仁防线仅丢4球,而且丹特还代表拜仁踢了四场欧冠比赛。

  丹特2004年从法甲里尔队开始欧洲踢球的经历,2009年从比利时标准列日队转会到门兴格拉德巴赫队,迅速成为队中的后防中坚。(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