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连扳2球+阿圭罗绝杀被吹 曼城2-2阿贾4战2分

2012年11月07日05: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6日19:45),2012/13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4比赛日D组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微博][微博]主场2比2战平阿贾克斯[微博],德容两度利用角球机会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亚亚-图雷和阿圭罗[微博]连入2球扳平比分。阿圭罗绝杀进球被判无效,曼城4战仅积2分,出线主动权已不在自己手中。【投注欧冠:[竞彩-尤文主场让1球][北单-切尔西PK矿工平手盘][促销-新用户冲20送10元]】

  曼城上轮客负阿贾克斯,但主场两次对阵荷兰球队取得全胜,对手均是特温特。阿贾克斯10次做客英格兰仅胜2场。自2008年9月以来,曼城18个欧战主场取得14胜4平保持不败。萨巴莱塔[微博]、哈维-加西亚和阿圭罗轮换首发出场。阿贾克斯仅用博里格特轮换萨纳首发。

  埃里克森外围射门被封堵。亚亚-图雷突入禁区右侧在鲍尔森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第6分钟,纳斯里传球,阿圭罗20码处的射门被德容挡出底线。第8分钟,特维斯送出直传,萨巴莱塔禁区右侧12码处铲射高出横梁。阿贾克斯第10分钟取得领先,埃里克森开出角球,莫伊桑德混战中8码处垫射偏转,德容小禁区右侧近乎零度角铲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2分钟,曼城连续获得角球,亚亚-图雷头球摆渡,纳斯塔西奇混战中的射门缺乏威胁。阿贾克斯第17分钟扩大比分,埃里克森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德容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阿贾克斯队长近2场欧冠的第3粒入球。曼城第22分钟扳回一城,纳斯里右路外脚背传中,德容头球解围勉强碰到,亚亚-图雷小禁区边缘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8分钟,纳斯里和萨巴莱塔连续传中,范瑞恩球门线前抢在巴里之前头球解围。第31分钟,亚亚-图雷直传,反越位成功的萨巴莱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缺乏力量,维梅尔轻松摘下。第34分钟,舒恩传球,德容远射偏出。第38分钟,德容传球,博里格特右路禁区边缘抽射偏出远角。2分钟后,萨巴莱塔直传,亚亚-图雷禁区左肋12码处头球攻门被维梅尔得到。

  下半场巴洛特利换下哈维-加西亚。布兰德对纳斯里犯规被罚黄牌。第49分钟,曼城获得2打2机会,但阿圭罗在禁区前滑倒。第50分钟,阿尔德维尔德边路铲倒阿圭罗侥幸逃脱处罚,埃里克森随后又在边路对特维斯犯规,巴里左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纳斯塔西奇1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第53分钟,德容禁区前对特维斯犯规,亚亚-图雷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挡,克里希直传,阿圭罗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

  第57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德容30码处远射被乔-哈特飞身扑出。第59分钟,维梅尔冒失出击,但阿圭罗在禁区右侧滑倒又浪费机会(点击观看视频)。第63分钟,阿尔德维尔德传球,埃里克森禁区前射门偏出。随后阿贾克斯获得全场第3个角球,但这次战术角球配合被曼城解围。第66分钟,特维斯回传,巴里禁区弧前右脚射门离谱偏出。随后哲科替换特维斯出场。

  第71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前对舒恩犯规,德容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又被乔-哈特飞身救出。曼城第74分钟扳平比分,巴洛特利接长传球头球摆渡,阿圭罗禁区边缘内射入左下角,2-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9分钟,纳斯里右路任意球传中,巴洛特利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被维梅尔飞身扑出。1分钟后,巴里传球,哲科远射偏出。第85分钟,埃里克森开出角球,德容头球攻门偏出。

  鲍尔森对巴洛特利犯规被罚黄牌,第86分钟,刚刚替换巴里出场的科拉罗夫开出角球,孔帕尼[微博]头球攻门偏出。第88分钟,哲科传球,科拉罗夫禁区左侧边缘内传中,阿圭罗捅射破门,但裁判判罚科拉罗夫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点击观看视频)。伤停补时,费斯彻尔连续两脚射门偏出,埃里克森禁区前劲射被乔-哈特扑出。巴洛特利最后时刻在禁区内被拉倒,裁判未予理会招致曼城球员和教练曼奇尼的抗议(点击观看视频)。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22-克里希;14-哈维-加西亚(46',45-巴洛特利),18-巴里(85',13-科拉罗夫);8-纳斯里,42-亚亚-图雷,16-阿圭罗;32-特维斯(66',10-哲科)

  阿贾克斯出场阵容(4-3-3):1-维梅尔;24-范瑞恩,3-阿尔德维尔德,4-莫伊桑德,17-布兰德;20-舒恩(78',6-恩诺赫),5-鲍尔森(87',39-费斯彻尔),10-德容;21-博里格特(93',19-萨纳),8-埃里克森,49-巴贝尔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