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总裁:希望伊布留下 但他应该会加盟米兰

美职联总裁:希望伊布留下 但他应该会加盟米兰
2019年11月08日 23:47 90min

​据阿斯报报道,美国大联盟总裁加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瑞典前锋伊布在离开洛杉矶银河后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米兰。

伊布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到期。现在他收到了几支欧洲球队的邀请,其中最有可能签约的是他在意甲的老东家之一米兰。

“伊布是个很有趣的人。他的表现和场下行为总让我焦头烂额,但是他能在比赛中闪耀。”加伯说道,“你需要这样的球员出现在大联盟,就像之前的贝克汉姆一样。伊布今年38岁了,即将回归米兰,那可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

在大联盟效力的两年里,伊布连续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两个赛季共打进53球,是整个联赛中效率最高的射手之一。因此虽然加伯相信伊布十有八九会加盟米兰,他也不排除伊布继续留在美国的可能。

“凭借过去两个赛季的进球,伊布几乎打破了我们的记录。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伊布总能让人兴奋起来。虽然有些时候会带来麻烦,但我仍然希望他能够留在这里,能否实现就要看洛杉矶银河的行动了。”

伊布美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