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2020年状元大热门失去参加NCAA比赛资格

尴尬!2020年状元大热门失去参加NCAA比赛资格
2019年11月09日 07: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2020年NBA状元热门,孟菲斯大学的中锋詹姆斯-怀斯曼已经被NCAA取消了参赛资格。

  孟菲斯大学的律师莱斯利-保林在今天宣布了这个消息。据律师透露,孟菲斯大学的主帅,NBA名宿“便士”哈达威曾在2017年资助詹姆斯-怀斯曼及其家人搬到孟菲斯居住。

  “便士”哈达威曾执教怀斯曼多年,包括AAU和高中。2018-19赛季开始之前,哈达威正式成为孟菲斯大学篮球队的主帅。那年11月,孟菲斯大学签下了怀斯曼。当时,怀斯曼是在孟菲斯大学和肯塔基大学之间选择了前者。

  现在,NCAA已经决定取消怀斯曼的参赛资格,并认为“便士”哈达威是一位资助者。

  詹姆斯-怀斯曼被认为是2020年NBA状元秀的热门。本周三孟菲斯大学的赛季揭幕战,怀斯曼砍下28分和11个篮板,带领孟菲斯大学大胜南卡州大。

  不过据孟菲斯大学的律师莱斯利-保林透露,孟菲斯当地的法官判定暂缓执行NCAA的禁令,并等待进一步的诉讼。因此,怀斯曼依然有资格代表孟菲斯大学参加今天与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比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孟菲斯NCA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