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预赛-陶强龙梅开二度 U19国青2-0新加坡迎连胜

亚预赛-陶强龙梅开二度 U19国青2-0新加坡迎连胜
2019年11月08日 18:25 新浪体育
陶强龙梅开二度 陶强龙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1月8日16:30,亚青赛预选赛第二轮,亚青赛预选赛,中国U19对阵新加坡U19。上半场刘祝润和何朕宇错失良机,对方门将伤退。下半场第47分钟,何朕宇助攻陶强龙破门打破僵局,随后陶强龙完成梅开二度,最终中国U19以2-0的比分战胜新加坡U19,获得两连胜。

  本次亚青赛预选赛,国青队将先后遭遇东道主缅甸队、进步明显的新加坡队、劲敌韩国队。根据赛制,参加预选赛的全部11个小组的头名球队、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名球队及东道主代表队一同跻身明年亚青赛决赛圈。尽管在此之前,这支球队先后经历了频繁换帅的闹剧以及一系列热身赛失利,但此时此刻球队在本土名帅成耀东率领下已经渐渐步入正轨。虽然跻身明年亚青赛决赛圈存在一定困难,但成耀东赛前明确表示要拼尽全力。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国青以2-0的比分战胜了缅甸队。新加坡则是0-11不敌韩国。本场首发方面,陶强龙领衔何朕宇轮换登场,蹇韬把守大门。比赛开始后仅仅1分钟,中国队就获得了机会,陶强龙中路得球后一脚直塞穿过对手防线,刘祝润接球形成单刀机会,晃过对方门将低射击中立柱弹出。第4分钟,国青远射被挡出。第8分钟,国青右路内切后打门被挡出。第10分钟,新加坡队右路起球横传到门前后点,可惜没有人接应。

  第11分钟,中国队禁区内获得机会,陶强龙右路下底传中,小禁区内刘俊贤转身打门被挡出底线。随后国青右路角球由陶强龙开出,继续低平球给到禁区,刘俊贤打门偏出。第15分钟,新加坡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机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随后右路角球由4号球员开出,外围打门被国青门将蹇韬没收。第17分钟,国青形成单刀机会,左路传中球到门前,何朕宇门前抢点打门稍稍偏出。第27分钟,国青右路打出配合后低平球传中,刘俊贤停球打门偏出。

  第32分钟,国青右路下底后横传,前点队友没能碰到皮球,后点何朕宇接球推射被对方没收。第39分钟,国青队中场直塞球,陶强龙形成单刀,对方门将出击没收皮球并在与陶强龙拼抢中受伤,裁判向陶强龙出示了黄牌。随后新加坡队主力门将受伤被担架抬下场。第45分钟,金顺凯被对方踢倒。补时第1分钟国青右路低平球传中,门前没有队友包抄到位。上半场双方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新加坡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47分钟,国青打破场上僵局,何朕宇前场连续晃过防守队员后横传门前,跟上的陶强龙轻松吃饼推射空门得手,国青1-0打破场上僵局。第49分钟,国青反击,何朕宇右路晃开防守队员后一脚打门被扑出,跟上补射将球打进,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无效。第51分钟,新加坡左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顶到外围,在给到门前被蹇韬没收。

  第60分钟,国青再下一城,后场长传球给到前场,陶强龙突入禁区抗住防守后一脚小角度低射破门,国青2-0领先新加坡。第68分钟,中国队反击挑传前场中路,刘俊贤单刀推射被门将封堵出来。随后国青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乃比江直接打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陶强龙开出右路角球,被解围出来。第78分钟,国青获得机会,左路横敲门前,跟上打门高出横梁。第83分钟,刘俊贤吃到了一张黄牌。2分钟之后,金顺凯也吃到了黄牌。第86分钟,国青右路进攻,倒三角回传,跟上打门被挡出底线。第88分钟,国青后场断球后左路外脚背传中,前点两人没能碰到皮球,后点停球后抽射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青2-0战胜新加坡。

  进球信息:

  第一球:中国U19:第47分钟,何朕宇助攻,陶强龙破门;

  第二球:中国U19:第60分钟,陶强龙梅开二度;

  中国U19首发:23-蹇韬,3-朱越,5-苏毕,6-金顺凯,7-陶强龙,9-刘俊贤,10-乃比江,11-何朕宇,14-刘祝润,17-陈荣,18-郑雪健

  替补:1-周正凯,2-马辅渔,4-肖开提江,8-阿卜杜肉苏力,12-韩东,13-彭号,15-冷季轩,16-史堉铖,19-侯煜,20-艾菲尔丁,21-梁少文,22-黄子豪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