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袁张将于天津合体 共同征战2019年女排世俱杯

朱袁张将于天津合体 共同征战2019年女排世俱杯
2019年11月07日 21:04 新浪体育综合
朱婷 朱婷

  就在刚刚,国际排联官网公布了2019年女排世俱杯参赛名单。

  其中,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俱乐部阵容与现下有较大变动——

  朱婷将荣升队长、中国女排国家队的张常宁、袁心玥、龚翔宇、王梦洁将加盟,作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一员征战2019年女排世俱杯!

  国际排联公布的天津女排参赛名单

  队长:朱婷

  身披5号球衣的朱婷,将从天津女排的内援升为队长,带领国家队阵容的天津女排征战2019年女排世俱杯,向自己的第三座女排世俱杯MVP进发!

  NO.17 张常宁

  中国女排国家队主力主攻张常宁将身披17号球衣,代表天津女排参加2019年女排世俱杯。

  NO.12 袁心玥

  在世界杯表现抢眼、又刚在军运会夺得亚军的中国女排国家队副攻袁心玥,将身披12号球衣,代表天津女排参加2019年女排世俱杯。

  NO.2 龚翔宇

  中国女排国家队的全面型接应龚翔宇,也将身披2号球衣,与天津女排一同参加2019年女排世俱杯。

  NO.8 王梦洁

  中国女排国家队主力自由人王梦洁,将身披8号球衣,代表天津女排参加2019年女排世俱杯,这将是她第二次参加女排世俱杯。

  多名国手的加入,让天津女排实力大增。中国女排国家队的超强阵容,也让天津成为2019年女排世俱杯桂冠的最有力争夺者。

  这是天津继2012年后再一次参加女排世俱杯,今年她们能否创造中国俱乐部新的历史,让我们拭目以待!(FIVB女排世俱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