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20+10周琦19+13 新疆历经加时险胜广厦

阿不都20+10周琦19+13 新疆历经加时险胜广厦
2019年11月07日 22:15 新浪体育
周琦暴扣 周琦暴扣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先赛三场,新疆队继续在主场迎战广厦队。阿不都沙拉木得到20分10篮板,费尔德砍下18分12助攻并在加时赛节末命中锁定胜局的一球,最终新疆以115-110战胜广厦,取得3连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6场,新疆队取得27胜9负。上赛季双方共交锋6次,新疆队取得5胜1负。

  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20分10篮板5助攻、周琦19分13篮板3助攻3盖帽、费尔德18分6篮板12助攻3抢断、斯托克斯15分5篮板、西热力江24分4篮板7助攻2抢断。广厦队杰克逊27分16助攻、胡金秋23分15篮板、李京龙21分8篮板、刘铮12分、苏若禹10分、雷诺兹10分3篮板4助攻。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战至5-6后,领先的广厦逐渐发力,李京龙手感稳健飚中三分,球队打出一波5-2后将比分拉开至11-7。苏若禹今天状态着实不错,首节过半已经帮助球队砍下10分。后半段广厦继续开火,杰克逊频频送出助攻,李京龙三分再中后帮助己队将分差拉开到8分。节末新疆这边命中率仍旧偏低,李京龙手感爆棚命中个人第3记三分,双方分差已经被拉开到11分。斯托克斯最后压哨三分不中,首节结束新疆16-27落后广厦。

  次节,面对广厦的火力,新疆场上有些被动,斯托克斯更是陷入犯规困扰早早身背3犯。小将朱俊龙三分命中,刘铮上篮也有,广厦发力打出一波5-0将比分拉开至32-16。此后广厦这边继续开火,新疆进攻继续低迷,球队凭借西热力江的续命三分才勉强咬住比分。雷诺兹上篮命中后,双方分差被拉开到18分。后半段苏若禹受伤被换下场,广厦进攻端受到影响,西热力江进攻端活跃,新疆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0将比分追至39-46。节末广厦连得4分再次拉开比分,西热力江命中个人第4记三分,杰克逊压哨命中,半场结束新疆42-52落后广厦。

  下半场,斯托克斯违体犯规被俞长栋换下,俞长栋上场后攻防两端表现不错,费尔德也找回状态频频送出助攻,新疆终于发飙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9-6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61-58。后半段新疆在费尔德的串联下继续发力,周琦连续暴扣命中,球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5分。广厦这边凭借李京龙的三分球紧追其后,双方一度战至69平。节末西热力江继续自己的火热手感连续飚中三分,新疆再掀一波6-0将分差拉开到6分。节末广厦通过罚球追回些许失分,三节结束新疆79-75领先广厦。

  末节,西热力江飚中个人第8记三分,新疆打出一波8-2将分差拉开到10分。李京龙随后三分再中帮助球队止血,杰克逊凭借个人能力连续追分,四节过半广厦落后5分。后半段杰克逊继续发飙,球队回敬一波5-1将分差缩小到1分。阿不都沙拉木关键攻防两端表现出彩,四节还剩1分多钟新疆再次将分差拉开到5分。节末吴羽佳打成2+1,还剩10.4秒广厦落后2分。阿不都沙拉木两罚不中,杰克逊上篮命中,双方战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范子铭连得4分,新疆在费尔德的串联打出一波7-3将分差拉开。广厦在杰克逊的带动下继续紧追其后,费尔德状态稳健拉杆上篮命中,新疆在比赛还剩20秒115-110领先。杰克逊失误,最终新疆经过加时以115-110战胜广厦。

  双方首发:

  新疆:可兰白克、费尔德、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周琦

  广厦:杰克逊、刘铮、胡金秋、苏若禹、李京龙

  (小鱼)

新疆队广厦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