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操作?杜锋被罚下广东猛醒 大胜17分逆转

什么操作?杜锋被罚下广东猛醒 大胜17分逆转
2019年11月08日 22:28 新浪体育
杜锋和裁判理论 杜锋和裁判理论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三轮,广东男篮以126-110击败山东男篮。比赛的过程并非像比分这样呈现一边倒。在第三节比赛,广东男篮一度以79-80被山东男篮反超1分,眼看球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激动的杜锋在和裁判以及技术台理论的过程中,无意走进了“缓冲区”结果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主帅的离场反而将广东队球员的斗志都激发出来了,威姆斯打板拿到2分后,马尚连中两个三分,再加一记中投,一口气拿到8分,广东队89-84领先结束第三节比赛。

  进入到第四节比赛后,布鲁克斯和易建联相继三分命中,再加上中距离投篮得分,广东队又连拿13分,而山东队仅仅拿到5分。距离比赛还剩9分钟时,广东队已经以102-89再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拼到最后一节的山东队,这一次终于后劲不足,无力再追回分差,最终广东男篮在杜锋离开指挥席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以126-110击败山东,取得三连胜。

  (Eric)

广东CBA杜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