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集结准备干勇士!只因库里追梦太嘚瑟?

复仇者集结准备干勇士!只因库里追梦太嘚瑟?
2019年11月09日 06: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日,露天体育看台记者里克-布切采访了多位NBA球员和高管,他们都表示迫不及待地想要对勇士队复仇,主要原因是库里和格林在过去几年里对对手们的不尊重。

  “一切都是因为(库里和格林)的滑稽庆祝动作。”一位太平洋赛区球队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他们已经回到了现实。你希望打爆他们,并看到库里在第四节把毛巾盖在头上。但现在这支勇士不是那支勇士。你不想去惩罚格伦-罗宾逊三世和德安吉洛-拉塞尔。一切都是关于斯蒂芬和德雷蒙德。”

  “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这位球员继续说道,“即使他(格林)缺席20场比赛,他依然需要打50场比赛,而他们会输掉其中的40场。”

  当被问到库里和格林,谁的滑稽庆祝动作更容易引起对手的复仇欲,一位东部球队的副总裁表示:“斯蒂芬。抖肩膀,牙套,能列举出来的太多了。”

  “德雷蒙德,因为他并没有那么出色。”一位太平洋赛区的竞争对手说道。

  开拓者的罗德尼-胡德认为,杜兰特的加盟让勇士队达到其他球队不可触及的高度。随着杜兰特的离开,对手们都期待着击败这支勇士。

  由于左手骨折,库里将至少伤停三个月,换句话说,这能让他暂时躲过对手们的复仇计划。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里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