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莫比莱谈追赶伊瓜因纪录:努力做好眼前事情

因莫比莱谈追赶伊瓜因纪录:努力做好眼前事情
2019年11月07日 23:36 国际足球综合
因莫比莱 因莫比莱

  直播吧11月7日讯 意甲11轮过后,拉齐奥目前在联赛排名第4。蓝鹰前锋因莫比莱表示,他的目标就是拿到欧冠资格。而在谈到追赶伊瓜因意甲单赛季36球的纪录时,因莫比莱表示只能先做好该做的事情,不断努力。

  因莫比莱在谈到球队的目标时说:“我只想着拿到欧冠资格,我们配得上和欧洲最好的球队同场竞技。”

  本赛季,因莫比莱在意甲赛场已经打入13球,同时还有4助攻。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由伊瓜因保持。15-16赛季,彼时还在那不勒斯效力的伊瓜因单赛季打入36球。当被问及打破伊瓜因的纪录是不是他的目标时,因莫比莱说:“我们要活在当下,眼下的一切对我们来说都很顺利,我希望能够保持下去。”

  “伊瓜因单赛季打入36球真的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你能做的就是不断努力,当纪录来临的时候,你总会对此感到高兴。现在的一切对我来说都很顺利,这离不开自己的努力,也离不开队友的帮助。拉齐奥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我们具备踢好比赛的一切条件。我会和球队一起,继续努力工作。”

  因莫比莱还谈到了意大利国家队以及和贝洛蒂的竞争,他说:“有竞争是好事,不仅是锋线,其他位置也有竞争。我们要把掌声献给曼奇尼,特别是经历了无缘世界杯的痛苦之后,想把大家重新团结起来不容易。”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