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不是小女孩的游戏?罗马大佬为性别歧视致歉

足球不是小女孩的游戏?罗马大佬为性别歧视致歉
2019年10月08日 08:05 国际足球综合
佩特拉齐为自己的言论道歉 佩特拉齐为自己的言论道歉

  近日罗马总监佩特拉齐在球队推特账号上发表声明,为自己涉嫌歧视女性的言论道歉。

  在罗马1比1战平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卡利尼奇的绝杀进球因犯规在先而被取消,罗马总监佩特拉齐赛后对这个判罚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他说道:“确实有身体接触,但不是推人,足球是充满身体对抗的运动,不是小女孩的芭蕾课。这是男人的游戏,有身体接触很正常。

  佩特拉齐的言论引发了争议,一些人认为他的话语中存在着歧视女性的意味。意大利女足主帅贝托里尼称他还活在上个世纪。

  佩特拉齐在罗马推特账号上对此表示道歉:“如果有人被我的话冒犯了,我很抱歉。我并不是想说足球只是男人的游戏,或者不适合年轻女士,足球是属于所有人的运动。我们为罗马女足以及俱乐部在推广女子足球方面扮演的角色感到自豪。”

  (来自 直播吧)

罗马足球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