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们黑啊!伊瓜因又回来了 最苦一年也打不倒他

叫你们黑啊!伊瓜因又回来了 最苦一年也打不倒他
2019年10月07日 06:02 新浪体育
这次的绝杀者,还是伊瓜因 这次的绝杀者,还是伊瓜因

  又是他!时隔将近一年半,同一块场地,又是那个男人!

  如果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有人告诉你伊瓜因夏天不会离开尤文,而且还能在客战国米的争冠重头戏里打进制胜球,你多半会觉得他疯了。理由很简单:他凭什么?

伊瓜因归来!伊瓜因归来!

  是啊,在租借到AC米兰和切尔西的这一年里,伊瓜因看起来状态全无,心态崩塌,只剩下了拿不出手的人设:什么“萨里干儿子”啦,什么“肥瓜”啦,当然还有伴随他多年的软脚虾称号。根本就没多少人记得,在C罗到来之前,伊瓜因在尤文的两个赛季有多么好,为斑马军团做了多少贡献——18年夏天离开前的最后一个进球,就是在梅阿查绝杀了国米。

同一块场地,一年前的绝杀同一块场地,一年前的绝杀

  那些不看比赛的人,以为尤文的七连冠是手到擒来的,却不知道那场比赛是何等的绝境,伊瓜因绝杀过后的赛后庆祝又是什么场景。很多人更不知道,那两年小烟枪在尤文可谓当爹又当妈,都踢到前腰甚至中前卫了,还觉得这人就只会戳在禁区里不动。因此本赛季作为一个换了21号球衣的“卖不出去的人”,很多人对这位阿根廷前锋根本不抱希望。

再度在梅阿查绝杀国米再度在梅阿查绝杀国米

  他们错了。对阵那不勒斯,伊瓜因精彩过掉库利巴利打入绝妙进球;对阵勒沃库森,他干净利落的转身抽射打破僵局;对阵国米替补出场,他又稳稳攻入绝杀。3个进球之外,他在做球和策应方面的贡献也很大。《全市场》赛后给伊瓜因打出并列全队最高的7分:“当他看到圣西罗的时候,他就兴奋起来了,尤其是如果对手是国米。一脚射门,一刀见血。”

对阵那不勒斯的精彩破门对阵那不勒斯的精彩破门

  在如今的尤文阵中,或许没人比伊瓜因面临的舆论环境更恶劣了。打马竞一次不给C罗传球,就好像在场上永远不会传球一样,忘掉了他频繁的回接、做球和串联;打布雷西亚浪费几次机会,很多人就好像早已看穿一般开始刷烂梗,说肥说软;别人没进球可以看造威胁什么的,他没有这个资格,也不讨喜。实在挺强一前锋,不知道为什么总有那么多人黑。

  本场赛后伊瓜因称赞了球队,表示全队带着很棒的性格和决心在比赛。而他伊瓜因,显然也是具有这种性格和决心的。也有很多人记得伊瓜因在尤文的两年是什么样,相信他的能力,看得出他能给球队带来怎样的积极影响。而小烟枪的表现,也在持续证明着这一点。他现在当然不是头牌,也不一定是铁首发,但在尤文有目前的出场时间,他绝对配得上。

两人可以有很好的合作的两人可以有很好的合作的

  回到开头的质疑,其实伊瓜因已经通过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告诉了人们他凭什么。他有一套漂亮的做球功底,快速简洁不拖节奏,能润滑全队的前场攻势;他有一脚扎实的射门,你要犯错他就惩罚你;他更有不被困难和质疑击倒的劲头,即便在很多人眼里他根本不算什么斗士,也没有硬汉人设。他可以和C罗搭档,可以和迪巴拉搭档,首发替补都能做贡献。

  这还是尤文球迷们熟悉的那个他,冈萨洛-伊瓜因,他回来了。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尤文伊瓜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