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涉港事件后首次发推:仅仅只是表达1个观点

莫雷涉港事件后首次发推:仅仅只是表达1个观点
2019年10月07日 08:33 新浪体育

  10月7日,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今天通过推特解释了他近日针对中国香港发表了不当言论。

  “我的(针对中国香港)那条推特并不是想对火箭队球迷以及我在中国的朋友有任何的冒犯。我仅仅只是表达了一个观点,基于对一个复杂事件的一种解读。自从那条推特之后,我有许多机会去倾听和考虑其它观点。”

  莫雷在推特上写道,“我一直都很感激我们中国球迷和赞助商所提供的巨大支持。我希望那些气愤的人们知道我的本意并不是要冒犯或者误解他们。我的推特都是我自己的观点,根本不能代表火箭队或者NBA。”

  这是莫雷发表了针对中国香港的不当言论之后首度公开发声,但是从莫雷的这两条推特来看,他并没有为那条推特道歉,他只是做出了解释,并且不想因为自己的不当言论而连累火箭队和NBA。

  莫雷的这两条推特虽然看起来是一个对于涉港不当言论之后的一个声明,但在全部的言辞中,我们并没有看到歉意,而仅仅只是一个观点的表达,告诉公众,自己的推特内容只代表自己而非火箭亦或者NBA,但全篇并没有对他伤害到的中国球迷的道歉的字眼。

  甚至于,他还表示说,“我仅仅只是表达了一个观点,基于对一个复杂事件的一种解读”,言外之意,难道是并不认为自己的言论有多么的不当和错误?显然,这种声明类的发声,是不会让中国球迷,不会让中国人满意的,中国球迷需要的,是一个正式的,道歉。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