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内部正讨论是否解雇莫雷恢复与中国关系

曝火箭内部正讨论是否解雇莫雷恢复与中国关系
2019年10月07日 07:08 新浪体育
莫雷和火箭老板 莫雷和火箭老板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美媒体《The Ringer》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内部已经在讨论是否应该解雇总经理达瑞尔-莫雷。

  因为莫雷在社交媒体上针对中国香港的不当言论,中国篮协已经决定停止与火箭队的一切交流活动与合作。

  据美媒体《The Ringer》得到的消息,火箭队管理层已经讨论过莫雷是否应该被解雇,并重新恢复与中国的联系。

  联盟的消息人士还表示,莫雷已经知道火箭队管理层正在讨论是否应该解雇他,而且他已经做好了这种准备。

  另一位联盟的消息人士指出,莫雷事件已经成为了一个“国际问题”,这远远超过了莫雷本人。

  当这件事情发生之后,火箭队老板费迪塔第一时间在推特上澄清莫雷的言论不代表火箭队的态度,但他在之后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时也表示:“我拥有联盟里最好的总经理,我和达瑞尔之间一切都很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莫雷老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