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帅:卢卡库与桑切斯能共存 一赛季能进30球

前主帅:卢卡库与桑切斯能共存 一赛季能进30球
2019年09月12日 14:10 国际足球综合
卢卡库 卢卡库

  直播吧9月12日讯 在接受Derbyderbyderby.it记者采访时,卢卡库在安德莱赫特效力时期的第一任主帅埃莫赫特(Geert Emmerechts)谈到了卢卡库。埃莫赫特认为卢卡库能与桑切斯和劳塔罗共存,并能够在一个赛季打进30粒进球。

  埃莫赫特表示:“我一直都相信,卢卡库拥有很大的天赋,但是我没想到他能成为全世界最好的前锋之一。”

  “我相信卢卡库、桑切斯和劳塔罗能够在场上共存。桑切斯的位置可以靠右一点,劳塔罗可以担任二前锋。”

  在谈到伊卡尔迪的问题时,埃莫赫特表示:“我也相信,国米今夏想要换掉伊卡尔迪是一个困难的决定,因为伊卡尔迪此前已经为国米效力很久,打入很多进球,并曾佩戴队长袖标。卢卡库可能正需要这样一种持续性,长时间效力于一支球队,他在国际米兰将成为非常重要的球员,很显然,如果要我在伊卡尔迪和卢卡库之间进行选择,我肯定会选卢卡库。”

  埃莫赫特还对卢卡库在意甲联赛的未来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意甲联赛是全欧洲最重要的,也是最具竞争力的联赛之一,卢卡库能够在这里重新开始,并在实力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当卢卡库做出选择后,他总能取得成功。”

  “意甲联赛从此又多了一名出色的中锋,希望卢卡库能够在意甲联赛找到他曾经在英超赛场失去的那份快乐和他人的尊重。卢卡库在国际米兰的战术体系中适配得很好,他已经快速融入了国米的环境中,与队友开始产生化学反应,与工作人员和主教练也相处融洽,因此,我认为,卢卡库在意甲联赛能够轻轻松松打进25粒进球。如果算上点球,我想他能进30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