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痛批杜兰特太自私:皮蓬是你的祖师爷!

罗德曼痛批杜兰特太自私:皮蓬是你的祖师爷!
2019年09月12日 07:44 新浪体育
罗德曼与皮蓬乔丹 罗德曼与皮蓬乔丹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大虫”丹尼斯-罗德曼在参加节目时表示凯文-杜兰特离开勇士队的决定很自私。[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杜兰特开启死神模式]

  昨天,《华尔街日报》发表了一篇杜兰特的采访,杜兰特在采访中透露他离开勇士队的原因是他觉得自己始终无法融入勇士队。

  同一天,罗德曼和皮蓬做客《The Jump》节目。当被问到杜兰特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罗德曼表示他不明白杜兰特为什么离开勇士。

  “现在球员的心态和我们那时候的心态很不一样。我认为KD(离开勇士)很自私。”罗德曼说道,

  “我真的不理解,我更不理解他为什么要站出来说那番话。我的意思是,你应该拥抱(在勇士队的角色)。我会很享受。我不在乎谁是球队的领袖。我不在乎谁是第一进攻点。我只想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我想赢球,我想影响这座城市并让这里的人们开心。”

  罗德曼在节目里还大赞身边的老队友皮蓬,他指出皮蓬才是组织前锋(Point Forward)的鼻祖,并且喊话杜兰特:“凯文-杜兰特,你应该跪舔他(皮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皮蓬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