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2连丢俩关键罚球!美国头号球星这样还想赢?

8中2连丢俩关键罚球!美国头号球星这样还想赢?
2019年09月11日 22:01 新浪体育
沃克 沃克

  北京时间9月11日,美国男篮与法国队展开角逐,全场肯巴-沃克出战25分钟,8投仅2中仅得到10分,三分球3投全失,并且最后时刻连续丢掉两次罚球,最终美国队以79比89不敌对手,止步八强。

  在本次世界杯比赛中,沃克场均出战24.4分钟,能够贡献14.6分2.8个篮板6次助攻。沃克高效的表现,让他成为梦十三队最为稳定的得分点。在与法国队交手之前,沃克投篮命中率为50%,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4%。

  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沃克显然被对方的防守针对,特别是在进攻不顺的情况下,他的一些进攻选择都有失合理性。沃克在几次强攻不中之后,心态显得有些着急,而面对戈贝尔几次挑战篮下,都被对方干扰。

  直到第三节末段,沃克才利用一次中距离跳投,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而此时美国队刚刚打出一波小高潮,在米切尔的带领下,渐渐抹平了分差。但是沃克随后的几次误攻,又让美国队变得被动。

  在比赛最后阶段,美国队还剩一分钟时,落后对手6分。此时沃克持球面对戈贝尔,一个假动作虚晃,骗起对方造成了三分投篮犯规。但是走上罚球线的沃克,手感依旧不顺。他三次罚球只得到一分,让美国队错失了最佳的追分机会。

  在前面的比赛中,沃克一共只有6次失误,场均1.5次失误。但是今天与法国队的比赛中,沃克一人就失误4次。其中在法国队替补后卫阿勒比西刚刚上场第一次防守中,就成功在前场完成了对沃克抢断,显然从这个镜头中可以看出,沃克今天的竞技状态并不好。

  在前五场比赛中,沃克的正负值从未有过负数,甚至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他全场正负效率值高达+45。但今天与法国一战,沃克正负值为-13。而10分的全场得分,也是他本次世界杯之旅中进攻端表现最差的一战。

  沃克的低迷最终让美国队遗憾输掉了比赛,被法国淘汰出局,止步八强。而今年刚刚签下顶薪合同加盟凯尔特人的沃克,不知道总经理丹尼-安吉看到他今天的表现,是否会担忧接下来这位即将上位绿衫军领军者,未来在球队的表现。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